如何才能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150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优点 我找过对象 品格什么的都很好 有些地方比我做的要好的多 比方我人品很好 但是任性自私什么的 但是就是因为一些外在条件 比如学历啊 家庭条件啊 长相啊 家里总是反对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 家里说我各方面条件都不错 外在内在学历什么的 ... 展开
I am 22 year-old and i am a uni student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26 最佳答案
比如家庭背景啊,怎么也要本科啊,太高了,对男人不要要求太高啊,
其实你这种人结婚最麻烦的,其实这些条件就很高了已经,也许你不觉得,什么博士啊就不要找了,
负责专一么,差不多就可以了,也不要要求十分高啊,爱你就够了
剩下的啊,自己看吧,还要看他有多大的潜力。
好了够啰嗦的了,祝你早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很容易高不成低不就的,吧自己耽误了,或者在某方面比你要差的看来你哈没有找到你爱的那个人,不是太难看就可以,教育程度不要差太多啊。
长相并不重要啊。
我个人认为,那个你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的男人,那事你就不会苦恼了,不过这样的人也不好找,如果在你想结婚是却没有找到你的真爱的话,所以啊为了自己的幸福就要适当的降低一下要,z找男人啊,不要关顾眼前,你不如找个稍微比你条件差一点的爱你的男人,当然了也不是说要差太多,一点 就可以

pobaby00

采纳率: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学历是个啥.

那也得找个对你好的.

你家那种爱女心切的想法我知道.都希望自己孩子找个有钱的.如果一个脾气暴的很有钱你敢跟他吗?

有很多东西都不是用钱能买的到地.那你认为你条件很好吗?你家钱多吗.友谊爱情也不一定是用脸蛋换来的?大学生都没有工作能力.很多毕业都在家呆着或者到饭店当个小服务员....
crazy咖啡 | 发布于2008-04-30
评论
回答起来确实有些困难,

要说个有价值,而且又很有效果的比较难。

我建议你还是留心观察身边的女孩子,

先去感觉感觉,从朋友开始。

感觉她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子。

是不是你心仪的那种,

但是世界上没有一个女的是为你一个人特意准备的,

只有大体能接受,总有一些细节不合你心意,希望你能理性地容纳。
我知道你也迷惘 | 发布于2008-04-30
评论
我是和我男朋友在一起8年了
我喜欢他什么事都很让着我,虽然也会发脾气,但是都会第一个道歉。
我喜欢他很善良,有时会孩子气。
我喜欢他的忠诚,性格很直,不会斤斤计较。
我喜欢他的塌实,会做好吃的给我吃,然后一脸幸福。
我喜欢他是个有梦想的人。
......
虽然他没有钱,不会甜言蜜语,没有送过礼物给我,没有时刻制造惊喜...但是我们在一起还是那么幸福。
我想幸福是需要两个人去努力的。
缘分也真的很重要,我和我男朋友都是彼此的初恋,爱情还是单纯一些好。
fox331 | 发布于2008-04-30
评论
你表在乎那么所嘛-。
如果你和你的男友相爱,你不用担心什么的
相处的来最好
因为结婚就是一辈子的事(我是这么想的)
彼此之间懂得包容,懂得去爱护,懂得去关心对方
祝你找到真爱
kobecena | 发布于2008-04-26
评论
确定他是个专注的人至少可以保障他和你若能在一起那一定可以长久的但性格一定要和得来不然谈不好也很容易分的,先看看两人性格习惯是否符合,必要的地方要迁就对方。
家里不同意是个挺大的问题,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棒打了多少鸳鸯?即使在如此开放的21世纪的中国还是会有这样的问题,让他多在你父母面前有好的表现,多和你的男朋友去孝敬一下父母,但不要表现得太刻意,在父母面前不要刻板,打动你父母也是时间问题了吧~~~!
现在是21世纪了,不是几百年前那个老古董似的中国了,真正的爱情不需要与他对比,爱才是最重要的,有的人条件很好的是不专一那样你能忍受吗?一个专注的人起码比花心大萝卜好多了~!
放开胆子去做吧。。。。。。
无心死过 | 发布于2008-04-26
评论
收起 其他1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