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人是怎样测得金字塔的高度的?

为什么用这种办法?
发布于2008-05-01 12:24 最佳答案
用的是相似三角形的原理
选一时间,竖一棒,当金字塔的影长是棒的影长的几倍时,金字塔的高度就是棒的几倍

403744925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是用一根棍子。当棍子的影子和棍子一样长的时候去测金字塔的影子。然后就完成了
hapsburg | 发布于2008-04-26 12:48
评论
勾股定理。
stalk747130305 | 发布于2008-04-26 18:4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