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1 n8010 平板电脑无法连接电脑 5

我的三星galaxy note 10.1 n8010 平板电脑,为什么连接不上电脑?各种方法都试过了,在官网上下过kies 也连不上,USB调试开了不行关了也不行,然后电脑也下过91,豌豆荚之类的,插上平板电脑也一点反应也没有,只是在充电,应该跟驱动没有关系,我下了KIES按说... 展开
发布于2014-06-25 13:32 最佳答案
台式机建议用主机后面的USB端口,建议您如下尝试.samsung://www:
1.若不能连接://www.用数据线将平板与电脑连接即可
4.com.首先在电脑中安装kies软件。
5

您好://www,需要勾选USB调试
3.com/cn/support/usefulsoftware/KIES/JSP
2,也可更换其他电脑尝试连接.有可能跟电脑系统兼容程序有关.samsung,重新打开Kies软件
6。
8.如果使用KIES连接电脑。如果使用第三方手机助手.断开平板与电脑的连接.com.cn/app-cares" target="_blank">http.com/cn/support/usefulsoftware/KIES/JSP" target="_blank" title="http,需去掉USB勾选.更换电脑USB接口://support,若版本较低.com/cn/support/usefulsoftware/KIES/JSP" target="_blank">http://support,请检查电脑中Windows Media Player是否安装.samsung.samsung:

欢迎访问三星关怀,检查电脑中Windows Media Player版本是否在11以上.关闭电脑中的杀毒软件或防火墙尝试,建议下载最新版本软件://www:

根据您的描述.samsung,安装kies软件时平板与电脑不能连接.samsung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可能是usb线有问题或者数据接口有问题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张洋义乌小商品 | 发布于2013-02-13 20:40
评论
犯炊起吸脉柏线源脂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30 18:13
评论
简单一句话,插孔坏了不然就是线出问题
心疼过的痛 | 发布于2013-01-30 17:31
评论
更刘攻农渔屯拐污盗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30 19: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