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 ecu 怎么清零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31 最佳答案
清零可以使用解码器清零,再就是断电,彻底给ECU断电后,ECU中记录的数据将会丢失,再次上电后将恢复原先固化在EEPROM中的数据,没有专业知识请不要随意给ECU 掉电,这会导致你的车需要从新进行自学习,也会导致短时间内的不正常运转

其他回答

你要怎么清零啊,要请那个数据啊 ?
Yr·dl | 发布于2013-02-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