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酷狗搜 (妖精的尾巴-妖精)这首歌的全名称

英文的 不知道是男还是女的唱,声音很好听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09 最佳答案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插曲

另外“妖精的尾巴”OST也好听嘛Toni Braxton - Fairy Tale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SdBA8nK-gQ/
美国灵魂歌后.tudou://www

现在才知道2008

采纳率:86% 来自团队:现在才知道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具体是哪一首啊:妖精的尾巴-妖尾的歌也很多,叫关于妖尾的歌多了去了
追问
在酷狗打上 妖精的尾巴 妖精 这首歌呢
樱雪镜 | 发布于2013-01-29
评论
怎么听都是日语,没有英文的呀!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wanyouxilym123 | 发布于2013-01-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