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关于校园男女生暗恋的电视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28 最佳答案
郑多慧)
16.那小子真帅(宋承宪,郑多彬)
17.元卓的天使(李珉宇,文根英)
9.伟大的族谱(朱镇模,赵荣俊)
20.因为爱你1.我的野蛮女老师(权相宇,金荷娜)
2.九尾狐家族(朱玄,金海淑.女高中生结婚记(林恩京,李妍姬,千明勋)
10.我的爱无厘头(金在沅,殷志源)
15.狼的诱惑(赵瀚宣,郑俊浩,宋惠乔)
19.一个百万富翁的初恋(玄彬,辛敏儿,夏正宇,河东勋)
23.麻婆岛(徐英熙,金秀美,李正镇,李莫思)
24,李肯)
6.不要相信她(金荷娜,姜东元 )
7,河智苑)
11.校园卧底(金善雅.青春漫画(权相宇,金荷娜,李顺才,朴志彬)
5.多细胞少女(朴镇宇,金玉彬,刘健,高朱妍)
3,朴诗妍,孔俞,南相美,河正宇,洪秀儿)
12,姜东元,郑在泳,李民友,李青儿.野兽与美女(柳承范,金一雄)
18.我和我的女友(车太贤.我的B型男友(李东健,韩智慧,李贤宇,郑丽苑)
13,金姜宇)
4.我的恐怖女友(朴勇宇,崔江姬,曹恩智)
8.我的小小新娘(金来沅.家族荣誉(郑准浩,金正恩)
14.圣诞出逃记(尹恩惠,朴俊圭,所以没关系(池贤宇,李汉松,李正,郑俊河,玄英,林晶恩)
21.惹我你就死定了(崔真实,朴中勋)
22

其他回答

有一个台湾的,花样少男少女,差不多就这样
zisuijin448284 | 发布于2013-01-28
评论
原来我不帅。
飞儿菲菲 | 发布于2013-01-28
评论
嗯有啊
那楚雨荨的
追问
看过,没有其他的了吗,可以是台湾,韩国的,除了恶作剧之吻合恶作剧2吻
追答
有啊    好多的
1.我的野蛮女老师(权相宇,金荷娜)

2.九尾狐家族(朱玄,朴俊圭,夏正宇,朴诗妍,高朱妍)

3.野兽与美女(柳承范,辛敏儿,金姜宇)

4.青春漫画(权相宇,金荷娜,李顺才,朴志彬)

5.多细胞少女(朴镇宇,金玉彬,刘健,李民友,李肯)

6.不要相信她(金荷娜,姜东元 )

7.我的恐怖女友(朴勇宇,崔江姬,曹恩智)

8.我的小小新娘(金来沅,文根英)

9.圣诞出逃记(尹恩惠,李正,郑俊河,玄英,千明勋)

10.我的爱无厘头(金在沅,河智苑)

11.校园卧底(金善雅,孔俞,南相美,河正宇,洪秀儿)

12.我的B型男友(李东健,韩智慧,李贤宇,郑丽苑)

13.家族荣誉(郑准浩,金正恩)

14.女高中生结婚记(林恩京,殷志源)

15.狼的诱惑(赵瀚宣,姜东元,李青儿,郑多慧)

16.那小子真帅(宋承宪,郑多彬)

17.伟大的族谱(朱镇模,郑俊浩,郑在泳,金一雄)

18.我和我的女友(车太贤,金海淑,宋惠乔)

19.一个百万富翁的初恋(玄彬,李妍姬,李汉松,赵荣俊)

20.因为爱你,所以没关系(池贤宇,林晶恩)

21.惹我你就死定了(崔真实,朴中勋)

22.元卓的天使(李珉宇,河东勋)

23.麻婆岛(徐英熙,金秀美,李正镇,李莫思)

24.MR.ROBIN/追求记/勾引罗宾(Daniel Henney ,严正花)
554394658 | 发布于2013-01-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