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签证三个月多次单次30天的签证是什么样子的? 10

最好有明白人说一下~
发布于2013-01-29 16:01 最佳答案
是给那些飞第三国,往返都经过马来西亚并停留的旅客。这里的有效期是指你拿到签证起三个月必须要入境,不然签证就无效了马来西亚的旅游签证最普通的是有效期三个月。你说的三个月多次的是在第一次入境日算起的三个月里你可以多次进入马来西亚。30天后一定要出境再进入马来西亚。但每次停留的时间都不可以超过30天。还有的是一个月2次的签证,单次入境,可以停留30天的签证
追问
对啊 我知道有这种签证 而且 想办 不知道 怎么办理  再有 你说的这些都有什么区别啊 怎么确定我拿到的是  三个月旅游多次 每次 是30天的期限  万一不是 我不完蛋了
追答
三个月多次入境的是属于商务签证了,这样的签证比较方便的是你去找旅行社代办,但他们可能会要收高点费用的。如果自己要办的话,要马来西亚公司的邀请信,中国公司的证明信等,比较麻烦的。这样的签证会写着:multi entry, 90 days的字样
追问
不是商务签 就是旅游 可以的  而且还有  期限三个月  每次单独收费的  办法  我就是想知道  每次入境的拘留期限是30天的 注明是 在护照签证的那里写 或者体现在哪里?

其他回答

就是普通的旅游签证 拿你的护照去找旅行社就可以办了。很简单的。
追问
但是看网上说旅游签有单次 30天拘留期  还有多次 累积30天  和多次每次14天  我需要的是多次每次30天  所以我想知道 在护照办理下来的时候 上边有没有注明  是怎么注明的  注明在哪里 谢谢了
追答
呃  这个。。  我去年11月的时候回马来拿毕业证的时候是办的这个,具体的我回家给你看看自己的护照。。晚上回答你哈
追问
太谢谢你了 没想到 百度能遇到你这么好心的人
金吉列闫锡铜 | 发布于2013-01-28 12:3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