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表你好嘢》王菀之弹着琴唱的那首歌叫什么?好像歌词是:“哥哥啊哥哥,我与你一起走。”

匿名
发布于2013-01-28 10:21 最佳答案
应该是:哥歌

Subaru4s

采纳率:25% 擅长: C/C++

其他回答

不知是否准确,歌词如下:
哥哥啊哥哥 爱与你一起
游戏旅行看戏
天光到天黑满布的惊喜
是最简单最美不敢太坏 不爱太乖
手挽手 就算惹祸也不赖
假使有日 想结婚亚有小孩
仍记得破旧那双皮鞋
哥哥啊哥哥 爱与你一起
劳气不失赞美
天光到天黑仍此不疲
朋友和伴侣
最好是你

(可参考那首歌的名字叫《哥歌》
枫香秋瑟 | 发布于2013-01-28 21:47
评论
哥哥啊哥哥 爱与你一起 游戏旅行看戏 天光到天黑满布的惊喜 是最简单最美不敢太坏 不爱太乖 手挽手 就算惹祸也不赖 假使有日 想结婚亚有小孩 仍记得破旧那双皮鞋 哥哥啊哥哥 爱与你一起 劳气不失赞美 天光到天黑仍乐此不疲 朋友和伴侣最好是你 不敢太坏 不敢太乖 请你原谅我已习惯倚赖 假使有日纠结中没法开怀 仍相亲相爱记得和谐 天空再大 相约小街 手挽手就算雪落也不大 终于有日 再寻觅踏破天涯 回头是不变色的门牌 哥哥啊哥哥 爱与你一起 傻笑发梦顽皮 天光到天黑 仍乐此不疲 朋友和伴侣 最好是你 是你最爱的 爱的 是你..
肥肥愛表表 | 发布于2013-03-20 19:08
评论
应该是 哥歌
jieman98 | 发布于2013-01-28 11:19
评论
哥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6-18 00: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