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网页游戏 跳出来的广告是【琉璃向の浅唇】 请大神帮帮忙

窃汝泣_殇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2-01 最佳答案
很坑钱的,求个最佳答案,这类游戏,劝大大你少玩,如果你要瓶邪的图我给你这个我知道,点进去是醉西游,这是个虚假广告。大大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独孤天怜

采纳率:50% 擅长: 腾讯游戏 小游戏

其他回答

不久之前也试过,背景音乐还是《天之痕》的插曲,应该是骗人的.

想想国产页游也做不出来那个,
空化—抚绪伤 | 发布于2013-01-31
评论
这个我晋江玩的时候看到了好多次,不过确实是驴唇不对马嘴的。。。
好想玩
崩坏腐萌 | 发布于2013-01-28
评论
点进去是大侠传
就是为了让你点进去游戏做的
い魔あ灵う | 发布于2013-02-01
评论
我也看到了,真的好像瓶邪,不过这个会不会有病毒啊
摩天轮の艾 | 发布于2013-01-31
评论
你点进去的时候就是醉西游,好坑
白雪月曲 | 发布于2013-01-3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