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从失恋的阴影里走出来 200

我和她是在一起的将近有5年的时间.她对我没感觉.可是我不放弃.我想总有一天她会明白我对她的感觉.她很活泼 很开朗 喜欢笑 我就喜欢她这样可是老天爷捉弄人 让我认识了她 可是她却不喜欢我 我很难受 今天看到她QQ上是另一个人时 我崩溃了 真的好难受 我知道这... 展开
我  22 了 鼠兔 她鼠龙比我小一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25 最佳答案


你在乎的只是你自己?她已经找到能让她自己快乐的对象,你感到不能接受,时间和新的爱情是最好的解药,多么美好的事情。

现在你应该为她感到高兴才对!
二是你可以重新找过别的老实讲,我是看到你的200分才来的。

也老实讲,虽然不容易!你没有能占有她,要“消灭”一段感情,不能理解。

要走出来其实很简单,一是你自己要正确认识这个事情。或者她根本没有因为你的存在而烦恼,也没有什么快乐。她的世界里没有你的位置!

你只是充当了她建立自信的一块砖头!不是吗,但是我的经验告诉我!

你真的爱她吗?

爱她就祝福她,看你的介绍其实是你自己自做多情,一直以来,你的行为和你的执迷不悟已经给她带来了不少烦恼

其他回答

没怎么办,你现在没有积极的办法走出你所谓的阴影,需要时间而已,别无他法
adiprene1984 | 发布于2008-04-25
评论
再搞一个
fnwyj123 | 发布于2008-04-25
评论
你这也不叫失恋啊,多说也就是单相思不成,她不喜欢你,你又没真正的“恋”过,那怎么能叫失恋呢?
我觉得你还是放正心态比较好,太自备总乱性弄得丢人现眼也被女孩看不起,即使她不爱你,但对你有个好印象不也很好么?
陆陆伍 | 发布于2008-04-25
评论
看到骗子就气不打一出来,问候你老木啊!这SB!

你还小~你还没有能力去爱来着,过段时间就好了,试试看别人?
sd1332303 | 发布于2008-04-25
评论
时光这样好。只要你眼睛看向别处。用丰盛的生活充满自己。做一些其它的事情。
或者,狠狠的难过一场。再遗忘。
夏川祭 | 发布于2008-04-25
评论
收起 其他5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