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 出现开机指示灯亮 屏幕不亮 5 精选

上次去维修了下,刚刚拿回来试试还好过来几天又出现这情况,往往要开机好几次才能用这个哪里坏了才出现这个... 上次去维修了下,刚刚拿回来试试还好过来几天又出现这情况,往往要开机好几次才能用 这个哪里坏了才出现这个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清一色520螺
数码类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10-06
清一色520螺
数码类行家
采纳数:3029 获赞数:55194
毕业于海口市第一职业中学,实习期间服役两年、退伍。。开店卖过耳机、发烧两年会DIY耳机。现于新华学网页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指示灯亮,屏幕黑屏的原因有以下四个:
  第一个原因: 这是笔记本的内存和显卡被氧化,造成和内存槽或者显卡插槽接触不良,造成的开不了机,而黑屏,它出现黑屏的可能性占百分之六十,处理方法:
  就是拨掉电源,打开笔记本的后盖,取出内存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板的独立显卡也取出卡槽,对准内存和显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铜片的地方)用橡皮擦来回擦上最少6下,把灰吹了,然后插回,盖好后盖,开机一般就可以了。
  第二个原因: 就是笔记本显卡的显存出现虚焊,主芯片性能下降,显卡BIOS出现错乱,控制电源IC出现问题,都会造成显卡无法正常工作,也就是显卡坏了,由于显卡坏了,自然就黑屏了,处理方法:建义修理显卡,或者更换显卡。
  第三个原因:笔记本主板的开机电路出现故障,比如时钟,复位,供电,MOS管等出现故障,都有可能引起无法开机,黑屏,I/O出现问题,也无法启动电脑,黑屏,等等吧,处理方法:送售后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板。
  第四个原因,就是笔记本的屏线折断或者接触不良,造成没有图像信号传送到屏幕上显示,也就是黑屏,处理方法:让维理笔记本的人重新插好屏线,或者更换屏线。
李建朝
电脑类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10-14
李建朝
电脑类行家
采纳数:21971 获赞数:26532
从事专业笔记本维修12年,拥有丰富的维修经验。微信:13910735920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还是没有彻底解决故障,多是部件松动或者芯片虚焊导致的故障,需要专业维修人员帮您尝试修复,常见的原因:内存松动或者内存本身有问题,重插一下内存或者换根内存试试;主板供电芯片虚焊或者老化,屏线松动或者主板给屏幕供电电路短路;显卡、南桥、北桥BGA封装芯片虚焊或者损坏,一般虚焊的情况比较多,加焊下就好。笔记本硬件疑惑解答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yjie6
2013-01-27
wyjie6
采纳数:188 获赞数:384 LV8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硬件 常见软件 联想笔记本 华语流行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笔记本屏幕连线一般使用排线紧挨着转动轴,来回活动,时间长了容易造成排线接触有问题,你开机后试试把屏幕来回动几下看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878709677
2013-01-27
878709677
采纳数:10 获赞数:148 LV4
擅长:男性泌尿科 手机购买 经济研究 温州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硬件的的接触不好 主板放 内存 显卡 等硬件的插槽有问题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3-01-27
展开全部
你看一下是不是显示器没插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