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咖啡粉必须用热水冲吗,冷水直接冲可以吗,瓶罐上写的热水冲,但我觉得好麻烦,冷水可以冲吗,喝后 5

没什么异常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3:27:32 最佳答案
理论上用冷水冲没任何问题。
但是,速溶咖啡用冷水冲泡会出现无法完全溶解的情况,喝的时候嘴里会有粉末感,口感很差,也不够香滑,都没什么咖啡的味道。最常见的三合一咖啡用冷水泡会出现颗粒状的东西漂浮在杯中,完全没有办法溶解开,那个样子让你看了就没有想喝的欲望了。

其他回答

可以 但是有的速溶用冷水冲不开 必需用热水
MB華 | 发布于2015-02-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