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gba模拟器神奇宝贝漆黑的魅影4.5作弊码,不要网上随便拉,最好自己试一下,网上好多是,但没什么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29 最佳答案
1.师球:51F8A91D B6CC23CE

2.神奇糖:305A3A7D A414D320

3.pp:42644920 631B8248

4.鳞片:0AF83216 3D3EF479

5.限经验:F93FE0A6 54E3C207
6.圣匙:41B0CFB6 BA9B7A4C
7.PP全恢复药剂:5C89E758 E1DC2A02
8.金钱变:7FD68AEC 78A2764D
9.穿墙:c518e2595adbaf5b全自限经验能没用(我用限经验几秒才涨)

其他回答

修改器
留邮
訫の殇ぢ誰能懂 | 发布于2013-01-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