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现在聘金多少? 20

我男朋友不想拿几万聘金娶,但是我们家确嫁出去几十万...我妈妈非常确定说了..拿了多少..也都是还给女的...也就是我了...嫁到他们家..还不是他们的..但是男方却不愿意出...不知道为什么?这说明他爱我吗?真不理解..以后嫁到他们家..家里要做生意..还不是一样要拿... 展开
说我妈妈把聘金还给我.但是他有钱出一些钱....所以说也不属于他的..就娶我回去?然后我们家嫁很多呢..也是存在我银行里面..那他话.是什么意思...却总是不要..不要钱.不知道为什么...不是他的帐号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25 最佳答案
那么爱情嘛,值不值得你为他去付出~..好在的是我老公很爱我,是金钱没法比的..全看你自己.

你要想清楚他值不值得你为他赌一把?

如果是不愿意,那你还结什么婚呢,现在为了生活和钱的事 闹的不可开交呢)
所以,我真的希望你和你的家人能多多坚持一下,但当然了,你也可以嫁了.,他是一点都不愿意拿出来还是没钱拿出来.,不是很吝啬的,然后你又真的很爱很爱你的男友,说不要给对方增加负担,就没要聘金什么的要求..,如果他家人是很好的,会很伤心,你自己觉得你在他心中会是怎么样一个地位呢,是我老公自己没钱,其实我老公父母是有钱的,很吝啬不肯拿出来而已,毕竟大不了另外再找一个好了?他根本不信任你和你的家人.
如果是没有钱,结果,现在他们家父母对我一点都不好(又不花钱娶进门的媳妇,他们肯定会觉得不必要珍惜?

象我就是结婚时 我们家人很开通,那他有没有意愿去借呢?毕竟嫁女儿是会让你妈妈心痛的哦,如果一点面子都不给你家人撑起来,你家人没面子你要确定一点

20184916

采纳率:31% 擅长: 重庆 妇产科

其他回答

聘金的多少应该不能拿来衡量一个人是否爱你!
你也要用心去体会他是否真的爱你!~
再好好想想你自己是否爱他!~
≮冲开ё切≯ | 发布于2008-04-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