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统,设置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电脑借人家用后发现用户名和密码没有了,登录名变成Administrator,

没有密码了。我想恢复原先的账户和密码,请问具体怎么弄,不想重做系统,麻烦懂的大师详解每一步,万谢!
rug***@163.com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02 04:07:16 最佳答案

我这是WIN7的系统操作,不过WIN8的差别不大

右击[计算机]

打开至用户

取消用户禁用


如果你找不到你原来的用户,那就是你原来的用户被删掉了.

wzddzw5

采纳率:53%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计算机——管理,启用你的用户帐户,禁用管理员账户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pclabskk | 发布于2013-01-26
评论
看来人家欲行不轨哦 要了管理员权限
平语潇蘅 | 发布于2013-01-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