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s6破解版下载

要可以成功安装的,不要那什么序列号,还有那什么注册账号之类的东西!就发到keysimin@163.com 如果你愿意教我怎么安装就加我qq1727281756 万分感谢!【本人对着种安装什么的特别不懂 完全白痴 希望各位大神体谅】捂面逃走。。一定要是破解了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26 最佳答案
也是全程免费的我发给你了,下载下来安装就行,16号讲课,如果不会安装,就给我回邮件或者是追问,我再加你好友帮你安装。群号是三三三八四一二四,是免费的,每月一期零基础速成班,每个级别有三十课,每课教程后边都有作业,再给你说个学习PS 的地方吧,你在百度搜索520PS潮流,这里是个学习的网站,里边的教程按顺序分好了,分成了初级中级和高级,你从初级按照顺序学就行了,还有一个学习PS的YY语音频道52352098,这里有老师在线语音讲课的,你交了作业就有老师给你批改,就是有名额限制,每月的1号开始报名

打死也不知道1

采纳率:62% 来自团队:PS技术 擅长: 图像处理软件

其他回答

但没坚持下来,他们教的挺仔细的,破解麻烦点,还是免费的,他们会教你的,但说实话,只是你在YY里得按他们的要求改马甲格式,关键需要断网破解,断网也就断了远程协助了,有点麻烦友情提示:按1楼的520ps潮流的做吧,我也去听课了
wangzhoyi | 发布于2013-01-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