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依人是什么意思?

置之死地而后生是什么意思?谢谢大家
feiboss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30 20:14:37 最佳答案
小鸟依人,像小鸟那样依傍着人。形容少女或小孩娇小可爱的样子。

置之死地而后生,原指作战把军队布置在无法退却、只有战死的境地,兵士就会奋勇前进,杀敌取胜。后比喻事先断绝退路,就能下决心,取得成功。

其他回答

自加怜爱。”

【近义词】:楚楚可怜

【反义词】.都喜欢自己滴那位.很乖巧.对自己卟离卟弃...。象小鸟那样依傍着人.net—

【出处】.

补充一下,既写忠诚,甚亲附于朕,譬如飞鸟依人;含褒义:面目可憎、深恶痛绝

【语法】:主谓式;作定语、状语。形容少女或小孩娇小可爱的样子。—汉典 Zdic:“禇遂良学问稍长,性亦坚正:《旧唐书·长孙无忌传》:大多数男生..
但系.除了卟懂得珍惜滴例外xiǎo niǎo yī rén

成语:小鸟依人

【解释】:依:依恋
bai945du | 发布于2008-04-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