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度转换工具 20

各位大侠````请问哪位有经纬度转换工具的``把经纬度转换为度分秒的``而且能直接复制的````谢谢了`````
如果要是有工具的话```本人邮箱是274415285@qq.com  你可以发到这里来``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7:16:17 最佳答案
工具没有

经纬度一般不会用10进制表示 而且还应该标明是东经还是西经,北纬还是南纬
转换方法为(以14.32)为例
14不变
60*0.3=18
60*0.02=1.2
所以是14°18′1〃

其他回答

你在网上搜一下“经纬度与XY转换”,这个小工具很好用的,可以很方便地计算经纬度以及经纬度与XY之间的转换。
petrorenth | 发布于2013-02-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