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点口袋妖怪绿宝石通关掉档问题,网上说用日版的读档再存档,可会出现“无法读取YJencrypted 的存档” 30

!详细!详细,还是不行,shift即时读档我已经试过好多次了跪求大神详细指点!感激不尽,我是新手!,求详细,而且说通关后登船会卡死以及之后剧情的问题
发布于2013-01-25 11:16 最佳答案
exe解决、亲测安全可用、这两样东西都可以“追问”留个邮箱方便直接发送、二周目坐船死机问题可以借助免死机补丁解决通关掉档问题可以借助存档扩容工具pokemonesavtool
追问
yytt67@126.com,我忘留邮箱了,能不能告诉我具体怎么弄,我有点蒙......
追答
已发
用法都很简单
存档扩容工具附带有使用说明.txt可以参考

补丁用法就是运行.exe补丁文件、用在.gba游戏文件上即可、打补丁的时候记得关闭游戏以及模拟器

其他回答

有存档扩容工具,ACG的汉化版里已包含
crhong | 发布于2013-01-25 02: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