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歌词里有一句是“爱你需要很大勇气”的歌曲名是什么??大家帮帮忙。苦苦追寻中。万分感谢。。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24 最佳答案
情非得已 羽泉的

yteyuner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情非得已
[ar:庚澄庆]
[al:海啸]

情非得己(流星花园主题曲)
演唱:庚澄庆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么原因我竟然又会遇见你
我真的真的不愿意
就这样陷入爱的陷进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参考资料: http://mp3.baidu.com/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C7%E9%B7%C7%B5%C3%D2%D1&lm=0

大宝后天见 | 发布于2008-04-24
评论
我怎么觉得是梁静茹的"勇气"呢.如果是男的唱的,那就是光良翻唱的那个版本咯,一样叫"勇气"
Bloodlili | 发布于2008-04-24
评论
庚澄庆《情非得已》吗?

《流星花园》里面的
qfxlqq | 发布于2008-04-24
评论
如果是女的唱的话应该是:
梁静茹 {勇气}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我虽然心太急更害怕错过你

如果是男的唱的话应该是:
庚澄庆 {情非得已}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4-24
评论
情非得已 是哈林的..
kansumer | 发布于2008-04-2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