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羁绊3.2A贺岁版守家积分怎么得到 10

匿名
发布于2013-01-24 17:59 最佳答案
守家分至少要三人一起玩才有得到
守家的时候打怪 就能得到分数(打练功房没分)
守家分的作用是在吃属性书的那个地方 吃左下角的禁忌之书
一次需要130守家分 一次+1%伤害力
输入JF可以查看伤害力加成

763157875

采纳率:75% 擅长: 魔域 魔兽争霸

其他回答

三人以上有守家积分
一个怪一个积分
130个怪兑换+1%的伤害
苗木山+副本+练功房刷怪不给积分
王蓬勃佩恩六道 | 发布于2013-02-01 16:30
评论
守家积分至少要三个人以上玩才会有
守家积分有伤害加成,按百分比加的,等积分到达一定程度就可以输入“jf”看加成了(如果有极限王者称号,那去掉8%就是守家分的伤害加成)
Clown_依哭 | 发布于2013-01-24 17: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