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世纪里的防沉迷系统 20

我是成年人啊,为什么还是受限制啊。哪里出错了吗?是几月几号以前注册的号的啊?“老用户”这个词有什么时间的限制啊如题
我填写成功了。系统判定是成年人。可是游戏里还是受限制。蜗牛通行证和游戏帐号名字一样不一样有关系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24 最佳答案
您要在官网上认定一下:

在防沉迷系统认定中,填写身份证号和姓名.认定后就可以了

老用户在网上也有规定.好像是去年12月31日前用户都为老用户

其他回答

进入官方网址
点击帐号管理,会看到个防沉迷系统资料填写,填写身份证号和姓名.确认后就可以了
xuwenkeke | 发布于2008-04-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