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第一句是从开始到现在的歌女的唱的 20

旺仔牛初乳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2 11:33:21 最佳答案
第一句:从开始到现在把自己敞开出自歌曲《我是我的情人》。
作词:阿悄
作曲:阿悄
演唱:阿悄
专辑:《陪我去流浪》
歌词:
从开始到现在把自己敞开
总是赢了现在输了未来
现在到未来把自己深埋
总是想着现在忘了未来
从开始到现在把自己盛开
总是赢了现在输了未来
现在到未来把自己深埋
总是想着现在忘了未来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情人
从此以后我会狠狠地爱我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爱人
从此以后你不是我的什么

从开始到现在把自己敞开
总是赢了现在输了未来
现在到未来把自己深埋
总是想着现在忘了未来
从开始到现在把自己盛开
总是赢了现在输了未来
现在到未来把自己深埋
总是想着现在忘了未来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情人
从此以后我会狠狠地爱我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爱人
从此以后你不是我的什么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情人
从此以后我会狠狠地爱我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爱人
从此以后你不是我的什么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情人
从此以后我会狠狠地爱我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爱人
从此以后你不是我的什么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情人
从此以后我会狠狠地爱我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爱人
从此以后你不是我的什么

山东省飞飞 | PLG电气技术员

擅长: 历史

其他回答

我是我的情人 阿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果儿家的猫 | 发布于2013-01-23
评论
我是我的情人
作词:阿悄 作曲:阿悄
演唱:阿悄
从开始到现在把自己敞开
总是赢了现在输了未来
现在到未来把自己深埋
总是想着现在忘了未来
从开始到现在把自己盛开
总是赢了现在输了未来
现在到未来把自己深埋
总是想着现在忘了未来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情人
从此以后我会狠狠地爱我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爱人
从此以后你不是我的什么
从开始到现在把自己敞开
总是赢了现在输了未来
现在到未来把自己深埋
总是想着现在忘了未来
从开始到现在把自己盛开
总是赢了现在输了未来
现在到未来把自己深埋
总是想着现在忘了未来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情人
从此以后我会狠狠地爱我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爱人
从此以后你不是我的什么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情人
从此以后我会狠狠地爱我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爱人
从此以后你不是我的什么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情人
从此以后我会狠狠地爱我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爱人
从此以后你不是我的什么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情人
从此以后我会狠狠地爱我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的爱人
从此以后你不是我的什么
9616557y | 发布于2013-01-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