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心情的abb式的词语

azbq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17:12:24 最佳答案
笑嘻嘻,笑哈哈,傻乎乎,笑眯眯,喜洋洋,喜滋滋,喜冲冲,兴冲冲,乐悠悠,乐陶陶,乐滋滋,爽歪歪

其他回答

笑盈盈 喜洋洋 喜滋滋
兴冲冲 气乎乎 笑嘻嘻
羞答答 乐融融
乐呵呵 乐悠悠
乐熙熙 乐陶陶
乐滋滋 乐颠颠
乐颤颤 乐哈哈
乐跎跎 乐洋洋 笑呵呵
396960753 | 发布于2013-01-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