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3 6.0.1现在能完美越狱了吗?不完美越狱有什么缺陷? 10

有我本来是5。.01就恢复了。所以我升级到6。所以特此一问
召唤大神。。但是想玩很多游戏又要收费.11越狱系统但是关机之后再开机就显示花屏了,并且超卡
发布于2013-01-22 16:54 最佳答案

不完美越狱跟完美越狱的唯一区别就是不完美越狱之后比如手机关机或者没电关机之后要想开机就必须用红雪引导开机不能完美越狱呢,还要等等等等等等。完美越狱就什么问题都没有,各种本机功能一切都正常。。,特别不方便。。
追问
红雪是什么 是ipad的插件还是电脑的软件?
看来我上一次5.11越狱的就是不完美越狱了
追答
红雪是电脑上的软件,也可以越狱,也可以备份SH。5.1.1系统可以完美越狱,为什么还要不完美呢?绿毒一键越狱特别简单,真正的一键越狱。如果还有不懂的就请追问,已经解决就请采纳吧。
追问
我现在是6.01版本。。
能不能降级? 我没有备份系统。在网站上能下么?
我现在就是表示很想越狱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回答

能完美越狱呢,各种本机功能一切都正常,已经解决就请采纳吧。,也可以越狱,也可以备份SH。5,还要等等等等等等?绿毒一键越狱特别简单。完美越狱就什么问题都没有,真正的一键越狱.1系统可以完美越狱。红雪是电脑上的软件.1,为什么还要不完美呢。如果还有不懂的就请追问。。,特别不方便。
不完美越狱跟完美越狱的唯一区别就是不完美越狱之后比如手机关机或者没电关机之后要想开机就必须用红雪引导开机。
人物xxx | 发布于2013-01-22 17:00
评论
你如果要降级的话就要用到红雪。现在6.0越狱工具已经做好了,就等6.1发布了
追问
6.0.1系统是60还是61
追答
6.0和6.0.1和6.0.2越狱工具已经做好了,就等6.1发布了
追问
求详细教程。。。
我要按宽带 | 发布于2013-01-22 17:07
评论
现在还不能完美越狱呢, 如果你想下载一些游戏或者软件的话,可以去叫cc99的地方去分享就可以下载了。没有那么麻烦。
anni6021 | 发布于2013-01-23 11:4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