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乳猪肉做法?

mazh210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1-24 09:51:02 最佳答案
南乳焖肉的做法及制作方法详细介绍菜系及功效:
川菜 气血双补食谱 补虚养身食谱 营养不良食谱 工艺:焖
南乳焖肉的制作材料:
主料:猪肋条肉(五花肉)1000克
辅料:腐乳(红)30克,腐乳汁50克,
调料:花生油50克,盐5克,料酒50克,白砂糖50克,大葱25克,姜25克

南乳焖肉的特色:
肉黄淡红,略回甜味和银丝卷同食,更为适口。

南乳焖肉的做法:
1. 把肉带皮的一面用火燎至皮黑,放在温水盆中浸泡一小时;
2. 刮去燎焦的黑色,洗净切成10块见方;
3. 南乳捏碎同放在乳汁上;
4. 葱姜洗净拍松;
5. 锅置火上放油烧至三成热时加葱姜乳汁稍炒;
6. 再加清水、料酒、白糖、精盐烧开移至微火上焖至1小时30分钟焖至肉烂汁尽。

南乳焖肉的制作要诀:
食时分成十个小沙罐中上笼屉蒸热上桌。

参考资料: google

其他回答

酱油、生粉适量 做法: 1; 3.放入油锅炸熟:五花肉500克材料。 评点; 2.将整块肉放入其中; 4.将炸熟的肉切成块状,摆好即可.佐料调成酱,如此腌制3小时左右,搅拌、抹匀、鸡蛋1个、南乳些许:皮酥肉滑,香脆鲜嫩
捅天De小猫 | 发布于2008-04-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