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形象设计的工作室都在搞色彩诊断,什么是色彩诊断? 5

色彩有什么诊断的。不知道她们在搞什么东东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26 最佳答案
你好,色彩诊断就是根据你自己的脸色,气色来诊断出你最适合什么颜色的服装搭配。经过专业的诊断可以解决你穿衣打扮的烦恼,更能展现出自己的美丽。可以来lucy形象咨询空间更多了解。

其他回答

诊断你喜欢什么颜色,了解你的性格 然后再对症下药 做出适合你的形象
xuxin009 | 发布于2013-01-22
评论
通过你选择的颜色,分析你的性格,从而告知你缺点在点优点在哪,然后改善现状,朝着目标驶进。
设计大师HEBE | 发布于2013-01-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