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灰飘落到裤子上,请问裤子此时会烧坏吗?

烟灰飘落到裤子上,请问裤子此时会烧坏吗?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4-03-01 最佳答案
不会的!!!!!!!!!!

其他回答

那要看烟火是否完全熄灭了啊
于小辉 | 发布于2014-03-01
评论
应该不会吧
淘衣族 | 发布于2014-03-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