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牛念什么 精选

 我来答
li00q290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11-28
li00q290
采纳数:36 获赞数:3912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犇的读音是 bēn 。

拼 音 bēn  部 首 牛  笔 画 12  五 笔 RHTH

本意指牛惊走。引申泛指奔跑,此意后作“奔”。

扩展资料

相关词汇

一、犇电 [ bēn diàn ] 

古代传说中的骏马名。

晋 崔豹 《古今注·鸟兽》:“ 秦始皇 有七名马:追风、白兔、蹑景、犇电、飞翮、铜爵、神凫。”

二、犇逐 [ bēn zhú ] 

犹奔走。

《北齐书·文苑传·颜之推》:“六马纷其颠沛,千官散於犇逐。”

三、神犇 [ shén bēn ] 

形容一个人强。

四、犇命 [ bēn mìng ] 

1.奔走应命。

2.古时为应付急难而选拔设置的精勇部队。

戏梦_天涯
推荐于2017-09-12
戏梦_天涯
采纳数:3258 获赞数:25070 LV15
擅长:化学 生物学 单机游戏 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犇 
bēn 
同“奔1”。 

笔画数:12; 
部首:牛; 

1:“犇”代表手相中男士有断掌

“犇”代表手相中男士有断掌,有口诀这样说“男儿断掌千斤两,女子断掌过房养。”这就是说男人断掌,是有很强的财富能力,命有千金。事实上,很多事业有成的男性也确实是断掌。但是有断掌只是代表有成功的能力,并不是说有断掌一定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女子断掌则代表父母缘薄,“过房养”的意思是自小宜过继给他人,或者自小跟随祖父母或者其他亲人。

2:“犇”字代表手相中天纹有锁链状

“犇”字代表手相中天纹有锁链状。在中国手相学里叫“天纹”,西洋手相学的叫法:“感情线”。出现锁链状在财运上是很好的“吉像”。



相关词语:

横犇    出犇    犇走    犇逐    犇逸    犇佚    

犇星    犇亡    犇散    犇命    犇忙    犇流    

犇劣    犇雷    犇急    犇遯    犇遁    犇萃    

犇蹙    犇凑    追犇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luency_LXY
2014-03-01
Fluency_LXY
采纳数:1 获赞数:10 LV2
擅长:足球 青岛市 恋爱 人文学科 音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奔BEN一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