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洛克怎么出装

上路经常被压最后起不来,怎么办。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7-15 03:39:23 最佳答案
如果是其他上单的话就先出小冰锤然后转大冰锤,一是堆甲堆肉(狂徒,无尽),要是还没结束就有两天路线、护甲鞋或水银鞋加黑切
5,楼主可以去出黑切,在这时候可能会爆发几次小的团战、一级鞋和冰锤或一级鞋和玛尔莫提斯之喉
4。如果顺风20分钟以内因该已经出到了一个大件。
诺手出装,反甲)二是加大输出(饮血回楼上楼主说的是洛克萨斯之手、布甲5红(不推荐一靴3红。(当然是指对面的法师能够输出成顿伤害得前提下),
1,s3的初始速度提高了,现在可以根据己方局势选择出装、腰带或小冰锤或海科斯
3、春哥甲
之后就随便了一般到这游戏就结束了,要是对面是法坦的话建议先出海科斯饮魔刃然后转玛尔莫提斯之喉,手机码字。
总之出装顺为。因为s3赛季没有自然之力了所以玛尔莫提斯之喉对于诺克也显得尤为重要。
纯手打。)
2。在往后就出春哥了

其他回答


在对线的时候一般别用技能刷兵。诺克一般和人对桩先Q后W对方逃跑然后E,直接猥琐塔下;忍足鞋-残暴(顺风可直接黑切)小冰锤- 大冰锤-黑切-然后蓄肉
对AP半肉,那样对方会趁你妹技能上来消耗你。
崩路的话自己买眼发展。去收几个人头助攻打几波小团很快起来了,因为对面不会来推线去游走帮中下了,目前版本盖伦上单很厉害,诺克这应该好起的来:任性鞋-小冰锤-残暴-大冰锤-黑切-蓄肉
上单一般不能给送一血 那样就被压了,上单英雄基本属于均衡的。
上单被压,所有你在把线收回去的时候也得去游走,所有对面比你装备好就很难打,守不住宁送塔也不给人头对半肉AD
月o依然沦落 | 发布于2013-01-21 14:14
评论
上路滚雪球效果最大,如果开始被压容易一直被压。所以这时候一是你打法要猥琐点,不要硬拼 (当对方装备比你好时) 二是呼叫打野的队友来帮忙gank。
话说诺克上单基本不虚近战英雄啊,看他要过来就用Q的斧刃打他,对砍的话也不虚,叠五层流血很伤的,他要跑了就一个E拉回来接W减速。看着血差不多了一个大解决。诺克上单很强势的英雄。
出装一鞋3血或者布甲五红, 然后看情况升级鞋子,然后小冰锤,残暴,然后大冰锤,吸魔剑,狂徒,粪X。 也可以出春哥,日炎,反伤甲什么的看整体情况而定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德库克斯 | 发布于2013-01-21 14:14
评论
回楼上楼主说的是洛克萨斯之手。
诺手出装,要是对面是法坦的话建议先出海科斯饮魔刃然后转玛尔莫提斯之喉。如果是其他上单的话就先出小冰锤然后转大冰锤。如果顺风20分钟以内因该已经出到了一个大件,现在可以根据己方局势选择出装,在这时候可能会爆发几次小的团战,楼主可以去出黑切。在往后就出春哥了。因为s3赛季没有自然之力了所以玛尔莫提斯之喉对于诺克也显得尤为重要。(当然是指对面的法师能够输出成顿伤害得前提下)。
总之出装顺为,
1、布甲5红(不推荐一靴3红,s3的初始速度提高了。)
2、腰带或小冰锤或海科斯
3、一级鞋和冰锤或一级鞋和玛尔莫提斯之喉
4、护甲鞋或水银鞋加黑切
5、春哥甲
之后就随便了一般到这游戏就结束了,要是还没结束就有两天路线,一是堆甲堆肉(狂徒,反甲)二是加大输出(饮血,无尽)。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6 22:42
评论
前期鞋三血 中期 忍者足具 冰霜锤子 黑色切割 后期加个 狂徒铠甲 在加个春哥甲 前期对防御要求不高后期在搞防御装备春哥装可以看情况出如果有对面法高职业出个法抗的装备 希望采纳
qq3313368 | 发布于2013-01-21 14:06
评论
洛克是哪个?
该穿保暖了 | 发布于2013-01-21 13:5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