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keydown="if(event.keyCode==27) 求助!

lt;body onkeydown="if(event.keyCode==27) return false是什么意思?一般是用来做什么的;if(event.keyCode==27) return false;">
各位大仙;<,谁知道上面那个代码的onkeydown="?
还有这个行为放在</body>中有什么意义;body>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24 最佳答案
在键盘按下的时候
如果得到的键盘码为27,返回一个false的结果
这应该是js的一段代码

luwming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么eventonkeydown是一个事件,意思就是键盘上的键被按下(所有键都行).keyCode==27意思就是如果按下的这个键的keyCode为27(也就是Esc键),那么就返回false。返回false的意思通常就是阻止事件的默认动作。这里放在body里,意思就是放弃Esc键阻止网页继续载入
未完成de等待 | 发布于2012-11-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