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有几个网站可以玩

是页游  1377   和91wan  都看到有 在哪玩好?
发布于2013-01-21 00:08 最佳答案
91wan应该人比较多 

网页游戏哪里朋友多就去哪里
91wan
37wan
YY
360
9377
51
要玩
追问
这么多网站哪里人最多呢
追答
以前玩过 盘龙神墓记  感觉 91人比较多

现在应该是360或百度

羿小天 | 我爱资源共享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算是目前比较热门的一款游戏,百度知道咨询量也比较大,好玩,欢迎到51wan平台体验.com。jjsg,游戏前期的升级难度并不大,至于游戏平台的话建议玩家可以到多个平台体验一下:
这款游戏目前有很多游戏平台都在代理。再决定在哪一个平台进行游戏.51wan您好。体验以后觉得哪个平台人多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kblwel | 发布于2013-08-09 07:25
评论
尊敬的玩家你好
楼主可以到我们紫霞游戏进行体验哦,平时各种活动赠送礼包,元宝等

紫霞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服务,祝您游戏愉快!

参考资料: http://game.zixia.com?pid=zhidao

紫霞游戏4 | 发布于2013-03-26 11:17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
这款游戏目前有很多游戏平台都在代理,算是目前比较热门的一款游戏,百度知道咨询量也比较大,至于游戏平台的话建议玩家可以到多个平台体验一下,游戏前期的升级难度并不大。体验以后觉得哪个平台人多,好玩。再决定在哪一个平台进行游戏,欢迎玩家到37wan街机三国新服进行体验。
37wan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祝您游戏愉快
37wan | 发布于2013-01-30 12:28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
过斗宗前你先得做好准备工作,第一技能是不是都已经CD恢复好了,第二身上的药是否备齐,第三地品,天品,神品(这个可有可无)是否有,这个是低战力过的关键,第四进去之前先骑马,并且关掉自动释放大群和杀?(刀跟魔)下面说打法,进去之前当然是战争姿态,骑马上去直接砍BOSS,记住千万别开战争暴走,等差不多你给BOSS叠加的撕裂到5层的时候开大群,然后一个杀,如果出了暴击你应该可以回血的。特指刀剑跟魔师。这一套打完你技能都CD了,这个时候切换无双,直接开无双暴走,然后看自己血量掉了多少,掉有5分之一的话直接开渡气,等待技能CD,这个时候一直无双,直到你的大群跟杀CD好了,切换战争,大群加杀,同理如果出了暴击,一样可以回血,打完继续无双姿态,这个时候没有无双暴走,解不掉BOSS给你的持续掉血状态,不用着急,这个时候看自己血量掉的多少,可以吃地品或者天品,这个看个人,和当时的情况来定,我是只吃地品的。吃完大药之后你应该能顶到你大群跟杀CD好,还有渡气之类的,这个时候还是用上面的方法照着打一轮即可,,只要人品不是太差,杀都吸血的话稳过很轻松
91wan网页游戏平台,很高兴为您解答,祝你游戏愉快!
91wan网页游戏1 | 发布于2013-09-05 02:00
评论
尊敬的玩家,您好! 欢迎登陆175wan游戏平台,会有各种礼包相送! 希望可以帮到您! 175wan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
175WAN秘书妹妹 | 发布于2013-05-16 13:40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