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 比特币 怎么搬砖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grain042
2014-01-26
grain042
采纳数:41 获赞数:311 LV6
擅长:互联网行业 网站使用 互联网 保健养生 购车养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搬砖靠差价,最近国内平台不稳定,价格不稳定,搬砖有风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风中客126
2014-01-23
风中客126
采纳数:8 获赞数:6 LV4
擅长: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社会民生 资源共享 常见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搬砖是很需要技术的,而且现在国内外的搬砖成本很高,速率也很慢,有句行话叫,搬砖死在路上就是这个原因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0-26
展开全部
本来就是骗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7-19
引用008bt的回答:
比特币最近实在太火,从13年开始入行以来看着它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人们的想象力。虽然有点像个赌博,但是当大量人群涌进来淘金的时候,总会产生许多其它的机会,搬砖套利就是一个相对低风险的发财之路。
我一贯的观点,如果你觉得某件事可以赚钱,一定要搞清楚,凭什么你能赚钱而不是别人。机会,眼光,地位,头脑,技能,你总要沾上一样吧?如果你都没有,那么你还是回家好好工作带孩子吧。
什么是搬砖,为什么可以搬砖
原理很简单,比特币国内外价格不太一样,从价格低的地方买了,拿到价格高的地方卖了,就可以套利了。
任何一个在各个地区价格不一样的东西都可以搬砖,国内不是有那么多走私车的嘛。但是走私一辆跑车不是我们平头老百姓能干的,而比特币是可以瞬间从“网上发送”到任何国家的(其实读懂比特币原理的玩家会明白,比特币没有跨国这一说)。
为啥搬砖可以赚钱?
有些人可能问,上一节回答的不是这个么?因为有价差啊。
有价差不就早被人搬砖搬平了么,为啥轮得到你我?所以搬砖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主要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直接炒币利润更高,大户看不上这点利润。
前段时间比特币涨疯了(如同去年12月到今年1月),大家直接买买买就是了,眼红的人都不在意暴跌的风险了。只有我等读书读多了的人才畏首畏尾去做无风险套利,然而我最后是结结实实的赚到钱了,炒作的人嘛,但愿他们躲过了最后的暴跌。
外汇管制
其实汇款并不很麻烦,去银行做国际汇款,按要求填好收款银行,账户,IBAN等一切东西就行了,但是有心人毕竟少。觉得银行服务这样那样的差劲。我一开始也是试探着汇了点,确认没问题后才开始大额汇款的。(外汇管制才是重点!)
API,行情检测软件
我觉得说来说去最关键的一点,你要先发现价差,没有价差,搬砖告诉你108种方法都是白搭。迅速,准确地掌握价差信息,就是掌握盈利的情报,剩下的各种方法都是建立在这个情报之上。那么,到底如何才能找到这些价差情报呢?
方法一:
眼睛盯着,计算器算着,嘴里嘟囔着。(缺点,太tm累了!)
方法二:
寻找价格罗列网站,如Alcoin,coinmarketcap,非小号等等罗列网站。(缺点,实时性不足,经常出现价格显示延误)
方法三:
行情监控,API爬虫抓取,自动计算。(缺点:BTC崩盘你就死了,等地球大爆炸吧)
有些人会说了,你这是软文吧,想卖软件吧?没错,我就是要卖软件,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钓鱼方法告诉你了,买我个鱼竿不过分吧?现在大行情的确不好是事实,蚊子腿也是肉,羊毛都薅不明白还想赚钱?请超市买一个18.8的枕头回家睡觉吧。
在国外交易所买币,然后提取到国内,这个过程没准也要半个小时,如果量大甚至还要挂单买卖,要等一天半天成交,万一这中间比特币价格大跌咋办?
有没有办法把这个风险最小化?还真有。
答案是什么?也许大家心中有数了,那就是对冲。什么是对冲?我也懒得解释了,这是大户大资本才犯得上使用的操作。如果有需要我们团队也可以给各位量身打造出个性化的对冲软件。另承接搬砖相关业务包括但不限于软件制作,换汇,美网KYC认证,等等等等你能想到的业务吧。我们的宗旨是什么呢。就是客户需求的我们尽力完成,需求不对口的呢我们可以给出其次的解决方案。如果还不行那只能说爱莫能助了。
思考才是最重要的
在玩比特币的过程中,我遇到过很多人,有些人一听到比特币就直接说是骗局,置之不理,有些人一看收益就红着眼往里冲。第一类人在所有比特币的新闻下骂娘,说是骗局,在比特币价格暴跌后得意洋洋,然而他们除了发泄啥也没有得到;第二类人一开始总是小赚,但总是觉得遗憾没有多投一点,直到最后价格崩塌之时才目瞪口呆。
思考才是最重要的,在我们让情绪主导判断之前,多冷静下来想想其中的缘由和机会,才能赢得财富作为回报。钱不是目标,只是我们执行了正确的方法之后的副产物。另外就是羊毛虽少,薅的多了,自然也会积累下不小的财富。好了,祝大家多多赚钱。
后记
最近比特币又开始暴跌,又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场景出现了,在感慨人性的千古不变同时,我也打算用这个号多写写我在这个浪潮中的思考和所得,希望供大家参考,也纪念我当年在网上到处查询比特币的技术原理和资讯的日日夜夜,以及在银行汇出第一张国际汇款单的忐忑心情。
至于未来如何,我也在拭目以待。
展开全部
数字货币套利,你想知道的全在这里
什么是数字货币套利
套利可以定义为在不同市场上购买一种资产并以更高的价格在另一市场上出售。在数字货币套利中,您可以搜索和比较不同交易所中的数字货币价格。然后你从更便宜的交易所买入并在价格更高的交易所卖出。然后,您将获得价格差异作为您的利润。套利在外汇市场已存在很长时间,但由于定量系统的大规模发展,已经无法实现套利。然而,数字货币套利可能是由于交易量的快速激增和交易所的低效导致价格差异。在大多数情况下,具有高交易量的大型交易所会以较少的交易量来指导较小交易所的数字货币价格。但是,交易所的价格总是有变化。这是数字货币套利成为可能的地方。
如何执行数字货币套利
对于数字货币套利的初学者来说,最常见和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手动监控。查看您首选的数字货币的价格,在不同的交易所监控它们的价格,放置您的交易然后相应地转移资金。还有一些数字货币套利机器人用于监控市场中数字货币的价格变动和差异。此外,移动交易应用程序还可以帮助您监控过程,以帮助您记录任何可以帮助您获利的变化。
1. 价差套利
不同交易所的数字货币价格不同。 阿尔法提供专为套利而设计的服务,称为最佳行情捕捉器。这里列出了特定市场的所有交易所,其中包括从最贵到最便宜的等级。通过行情捕捉器,您可以决定是否根据您的获利机会进行数字货币套利。
为了进行差价套利,你应该考虑:
窗体顶端
交易数字货币的费用
存放或取出数字货币的费用
区块链网络费
将数字货币从一个交易所转移到另一个交易所所花费的时间
将数字货币从一个交易所转移到另一个交易所所花费的时间,如果所有这些选项都显示您可以通过套利赚取利润,那么您可以继续进行交易。请记住,套利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时间,因此它不是赚取利润的永久机会。如果您的交易需要大量时间确认,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从而影响风险。
2. 跨国套利
某个国家的数字货币的供求可能使其价格与世界其他地区不同。例如,由于供需不匹配,去年津巴布韦的比特币价格一路飙升。由于当地货币的波动性,很多人倾向于在BTC进行交易。此外,他们想把钱存入比特币,因为他们的货币正在经历通货膨胀。这可能是数字货币套利的巨大机会。从不同国家的交易所购买并向价格非常高的国家的人们销售可以帮助您获利。但是,您应该谨慎对待数字货币的任何法律规定以及可能影响您的交易的退出限制。
3. 打新套利
一旦在交易所上市,对数字货币的需求通常会上升。此外,当他们在大型交易所上市时,他们很有可能进行数字货币套利,你可以进行。例如,当一枚数字货币在像Binance这样的交易所上市时,它会经历价值的增长,并且很多人都想购买它。从其他较小的交易所购买并以较高的价格在Binance上出售是数字货币套利的一个例子。
套利策略
作为数字货币套利交易者,您可以使用不同的策略来获利。这些包括;
1. 收敛套利
该策略类似于使用定价套利。作为交易者,您可以利用交易价格的差异,通过购买数字货币被低估的地方进行,并在交易价格被高估的情况下将其卖空。当两个单独的价格在中间相遇时,您可以从收敛量中获利。
2. 两角套利
这个策略只涉及一枚数字货币。这是您购买数字货币并立即在不同的交易所出售以赚取利润的地方。
3. 三角套利
您可以利用三种货币之间数字货币的价格差异来使用此策略。 BTC的美元价格可能与欧元和日元不同。因此,您可以以美元购买BTC,然后出售BTC以赚取欧元。然后,您将已兑现的欧元兑换成美元。它并不像我看起来那么复杂。这三种货币是BTC,USD和EUR。
数字货币套利的原因
数字货币套利已在前一篇文章中解释过。作为交易员,有几个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你可以考虑数字货币套利。
1. 交易所众多
市场上有200多个交易所。您可以在各种交易平台中比较数字货币和代币的价格,以帮助您选择交易数字货币和交易所进行交易。许多交易所增加了您进行定价套利的机会。
2. 数字货币的波动性
在上周看一下数字货币的市场表现就会向你展示密码的波动性。市场波动可以帮助您以低数字货币套利风险获利。但是,这需要您非常热衷并确保您的预测得到充分考虑。通过研究市场,您可以使用其他策略来确保市场不会违反您的交易。
3. 快速赚钱的方法
数字货币套利交易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这也是建议的,因为当交易所的价格发生变化时,花费太长时间进行交易可能会导致损失。因此,数字货币套利可能会为您带来更多的利润,而不是其他传统的购买和持有数字货币以便日后出售的方法。
4. 数字货币的初期
数字货币处于初期阶段的事实意味着交易中几乎没有监管。数字货币之间也存在脱节,交易所,平台和行业参与者之间的信息传递速度很慢。与FoRex交易相比,交易商的数量也较少。这些因素增加了数字货币套利中可用的机会。
数字货币套利的风险
从理论上讲,数字货币套利似乎很简单,没有风险。但如果就这么简单,为什么每个人都这样做呢?任何有兴趣的人都需要了解并警惕,存在风险和障碍。有了这些知识,那么你就可以加入并可能受益。
1. 交易费用
大多数交易所对任何交易,矿工费,存款和取款收取费用。为了获利,您需要考虑这些费用对您的交易产生的影响。盈利能力将取决于您需要支付的费用金额。永远记住,如果没有消除您对数字货币套利的预期利润,费用将最小化。
2. KYC规定
交易所对客户的规定可能会对加入交易所构成潜在风险。有时,您需要在交易所所在的国家/地区持有银行账户才能进行交易。
3. 提款限额
交易所通常对可以在一天内从钱包中退出的金额进行限制。如果您想进行大宗交易,您可能很难进行有利可图的套利交易。确保您知道在任何交易所开始数字货币套利之前您可以提取的资金限额。
4. 交易缓慢
全球加密市场的交易量有所增加。这可能会影响交易所的交易速度。有记录显示延迟提款可能会影响寻求从套利中获利的人。此外,您应该考虑所交易的所有数字货币的转移时间,因为它们不同。 BTC转移比ETH转移慢。交易开始时,矿工费也是一个考虑因素。如果您选择较低的资金转移费用,那么您的交易时间将受到影响,可能会影响您的提币。
5. API限制
许多交易所都有API调用率限制。这意味着作为交易者,您可以在交易所中查询数据,时间为Y秒。这些限制在所有交易所都有所不同,它们限制了您可以采取的措施。建议您注意发送请求的次数,因为您可能会提早耗尽机会。有一些可以帮助你操纵这个,但它们非常罕见。这些是WebSocket API和RES接口
6. API集成
市场对交易所的API可以做什么或它应该具有的数据没有统一或标准的定义。因此,您需要学习每个交易所,了解它们的工作原理,了解它们的速率,身份验证以及它们如何处理数据类型。这非常耗时,并且可能经常令人困惑,影响您的数字货币套利利润。
7. 未能及时执行
您应该在数字货币套利中理解的风险是市场可能在几秒钟内转向您。此外,如果您在执行卖出交易之前延迟,可能会进行另一次交易。将数字货币从一个交易所转移到另一个交易所所花费的时间可以看到价格的快速变化。
8. 在交易所存储数字货币
为了参与数字货币套利,您的数字货币需要存储在交易所中,以便您可以在需要时使用它们。这是一种安全风险,因为有许多交换被黑客攻击和加密窃取的情况。
9. 大额交易
数字货币套利交易似乎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过程。但是,考虑到费用和延误,利润可能非常小。因此,您可能需要为您进行大额交易以实现丰厚回报。
10. 竞争风险
更多的交易者正在加入加密领域。此外,更多的交易者正在学习和试验数字货币套利。未来的竞争可能会有所增加。

三角套利1万1天赚50,免费试用,限资产大于1000USDT前1000名,关注微信公众号 贝塔数字货币量化套利 (微信号:beitafinance),7 x 24小时竭诚为您提供服务,不论牛市与熊市,稳赚套利收益,轻松量化,聪明投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008bt
2018-04-03
008bt
采纳数:1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比特币最近实在太火,从13年开始入行以来看着它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人们的想象力。虽然有点像个赌博,但是当大量人群涌进来淘金的时候,总会产生许多其它的机会,搬砖套利就是一个相对低风险的发财之路。
我一贯的观点,如果你觉得某件事可以赚钱,一定要搞清楚,凭什么你能赚钱而不是别人。机会,眼光,地位,头脑,技能,你总要沾上一样吧?如果你都没有,那么你还是回家好好工作带孩子吧。
什么是搬砖,为什么可以搬砖
原理很简单,比特币国内外价格不太一样,从价格低的地方买了,拿到价格高的地方卖了,就可以套利了。
任何一个在各个地区价格不一样的东西都可以搬砖,国内不是有那么多走私车的嘛。但是走私一辆跑车不是我们平头老百姓能干的,而比特币是可以瞬间从“网上发送”到任何国家的(其实读懂比特币原理的玩家会明白,比特币没有跨国这一说)。
为啥搬砖可以赚钱?
有些人可能问,上一节回答的不是这个么?因为有价差啊。
有价差不就早被人搬砖搬平了么,为啥轮得到你我?所以搬砖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主要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直接炒币利润更高,大户看不上这点利润。
前段时间比特币涨疯了(如同去年12月到今年1月),大家直接买买买就是了,眼红的人都不在意暴跌的风险了。只有我等读书读多了的人才畏首畏尾去做无风险套利,然而我最后是结结实实的赚到钱了,炒作的人嘛,但愿他们躲过了最后的暴跌。
外汇管制
其实汇款并不很麻烦,去银行做国际汇款,按要求填好收款银行,账户,IBAN等一切东西就行了,但是有心人毕竟少。觉得银行服务这样那样的差劲。我一开始也是试探着汇了点,确认没问题后才开始大额汇款的。(外汇管制才是重点!)
API,行情检测软件
我觉得说来说去最关键的一点,你要先发现价差,没有价差,搬砖告诉你108种方法都是白搭。迅速,准确地掌握价差信息,就是掌握盈利的情报,剩下的各种方法都是建立在这个情报之上。那么,到底如何才能找到这些价差情报呢?
方法一:
眼睛盯着,计算器算着,嘴里嘟囔着。(缺点,太tm累了!)
方法二:
寻找价格罗列网站,如Alcoin,coinmarketcap,非小号等等罗列网站。(缺点,实时性不足,经常出现价格显示延误)
方法三:
行情监控,API爬虫抓取,自动计算。(缺点:BTC崩盘你就死了,等地球大爆炸吧)
有些人会说了,你这是软文吧,想卖软件吧?没错,我就是要卖软件,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钓鱼方法告诉你了,买我个鱼竿不过分吧?现在大行情的确不好是事实,蚊子腿也是肉,羊毛都薅不明白还想赚钱?请超市买一个18.8的枕头回家睡觉吧。
在国外交易所买币,然后提取到国内,这个过程没准也要半个小时,如果量大甚至还要挂单买卖,要等一天半天成交,万一这中间比特币价格大跌咋办?
有没有办法把这个风险最小化?还真有。
答案是什么?也许大家心中有数了,那就是对冲。什么是对冲?我也懒得解释了,这是大户大资本才犯得上使用的操作。如果有需要我们团队也可以给各位量身打造出个性化的对冲软件。另承接搬砖相关业务包括但不限于软件制作,换汇,美网KYC认证,等等等等你能想到的业务吧。我们的宗旨是什么呢。就是客户需求的我们尽力完成,需求不对口的呢我们可以给出其次的解决方案。如果还不行那只能说爱莫能助了。
思考才是最重要的
在玩比特币的过程中,我遇到过很多人,有些人一听到比特币就直接说是骗局,置之不理,有些人一看收益就红着眼往里冲。第一类人在所有比特币的新闻下骂娘,说是骗局,在比特币价格暴跌后得意洋洋,然而他们除了发泄啥也没有得到;第二类人一开始总是小赚,但总是觉得遗憾没有多投一点,直到最后价格崩塌之时才目瞪口呆。
思考才是最重要的,在我们让情绪主导判断之前,多冷静下来想想其中的缘由和机会,才能赢得财富作为回报。钱不是目标,只是我们执行了正确的方法之后的副产物。另外就是羊毛虽少,薅的多了,自然也会积累下不小的财富。好了,祝大家多多赚钱。
后记
最近比特币又开始暴跌,又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场景出现了,在感慨人性的千古不变同时,我也打算用这个号多写写我在这个浪潮中的思考和所得,希望供大家参考,也纪念我当年在网上到处查询比特币的技术原理和资讯的日日夜夜,以及在银行汇出第一张国际汇款单的忐忑心情。
至于未来如何,我也在拭目以待。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