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旗舰版 32位的,可以装8G内存条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20 最佳答案
不可以,最高支持4G的

其他回答

装个Readyfor 4GB补丁就可以,我的win7因为要用虚机装了8g内存,就用这个补丁用到现在。
追问
不懂哦
追答
下载Readyfor 4GB补丁(网上搜)安装,win7就能认大于4g的内存了
追问
嗯嗯
ndyndy_21469 | 发布于2013-01-20
评论
不建议安装Readyfor 4GB补丁,作用不大,看看可以下面这篇博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0213730100u17f.html
greemfan | 发布于2013-01-20
评论
没必要,也不支持!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兮楚霸王 | 发布于2013-01-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