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的英文单词是什么?? 30

我说的是人与之间的仇恨 别人出卖了我 我仇恨她的那个仇恨
从简简单单开始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4-22 最佳答案
hatred是仇恨的意思 最适合你的情况 
hostility是敌意的意思
enmity是敌人之间的那种

其他回答

hatred / hate 憎恨,憎恶,仇恨

仇恨郁积在心头
hatred smouldering in one's bosom
他的眼中充满了仇恨
He was full of hate in his eyes.
我感到自己充满了仇恨
I feel hate take hold of my whole body.
Ariel_wenqi | 发布于2008-04-22
评论
给你分析一下
hatred是仇恨的意思 最适合你的情况
hostility是敌意的意思
enmity是敌人之间的那种
psychicroom | 发布于2008-04-22
评论
Hatred(仇恨)

If we choose to keep our sadness and hatred (仇恨) in our hearts, we will have to carry them around all our lives
zyjaist | 发布于2008-04-22
评论
仇恨:
hatred
enmity
hostility
ebird234 | 发布于2008-04-22
评论
Hatred
一起“仇恨”哦
kailun55 | 发布于2008-04-2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