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不能放RMVB影片 20

最近下载了个最新版的,免安装的,解压就能用的,但是RMVB影片不能放映,3GP的却能看,郁闷了。
放RMVB时跳出

未找到可用于流呈现的筛选器组合。
Error Num:80040218

怎么解决啊?
版本是Kmplayer v2.9.3.1430 Beta
54sunjie4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4-22 最佳答案
哈哈 你需要下载REALPLAY播放器  KMP需要REALPLAY播放器做基础 先按REALPLAY  再按KMP 就可以了

和版本没有什么直接关系

jinglijin

采纳率:16%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重新下载kmplayer
wshbsh | 发布于2008-04-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