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信长的野望里怎么获得武将专属道具,比如家康的宝珠这些怎么获得?

推荐于2016-05-09 06:36:03 最佳答案
家康专属道具:不屈的宝珠
获得条件:
家康篇和平之后的愿望限定。
家康武将进化,与忠胜同处于不屈国。
己方武将15人以上。
如果己方武将总数为偶数,要求最少半数武将拥有最佳连接精灵;如果己方武将总数为奇数,要求全部武将拥有最佳连接精灵

忠胜专属道具:无双的宝珠
条件:在自军武将有50人以上的情况下,将忠胜(Rank2)与稻姬配置于同城池,次月自动触发剧情取得。

信长专属道具:魔王的宝珠
条件:信长武将进化,与兰丸、光秀位于相同城内,且己方拥有12座城池,次月发生获得信长专用道具魔王的宝珠的事件
追问
那庆次的岩牛兽怎么得?
追答
  • 拥有奇岩国。 
  • 庆次发生武将进化(与护城龙link达到70%)。 
  • 次月奇岩的“洞窟”中出现代拉基翁。

DIAW帅丝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pókêmònのlove 擅长: 篮球 PSP NDS GBA 校园生活

其他回答

需要达成一定条件,具体你可以去口袋吧查资料
水火调和物 | 发布于2013-01-20 14:1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