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美人七耀战将怎么打过啊?特别是老6和老7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25 最佳答案
:第6关角色45000等BOOS30%第2技能候吃强身药剂血量达55000+拉BOOS血崩技能跳闪等3秒看别攻略说55000+血量要BOSS放技能技能秒嗑药慢慢跳闪磨死BOOS第7关其实直接带血瓶抗着20血瓶声明第7关BOOS全技能型抗技能都要加起仅供参考跟其玩家沟通交流或者论坛讨论交流37wan网页游戏平台客服您解答祝您游戏愉快



37wan飞舞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玩家您
秦美七曜前两关直接嗑血瓶抗着
第3、4关角色38000血量BOOS30%第2技能血量变7000+BOOS打血瓶能补满血接着用跳闪慢慢磨死BOOS
接着第5关角色41000血量等BOOS30%第2技能候吃强身药剂血量能达50000+再BOOS技能叠加12层其杀死
第6关角色45000等BOOS30%第2技能候吃强身药剂血量达55000+拉BOOS血崩技能跳闪等3秒看别攻略说55000+血量要BOSS放技能技能秒嗑药慢慢跳闪磨死BOOS
第7关其实直接带血瓶抗着20血瓶声明第7关BOOS全技能型抗技能都要加起
紫霞游戏平台客服高兴您服务祝您游戏愉快
紫霞游戏打造优质游戏体验欢迎提问;http://zhidao.baidu.com/c/zixia
紫霞游戏4 | 发布于2013-09-20
评论
卡分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