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可以带防晒霜,卸装油和化妆品吗?

飞机上可以带防晒霜,卸装油和化妆品吗?
推荐于2016-07-09 05:37:55 最佳答案
  你好我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一名空中乘务员
  不知道你坐提国内航班还是国际航班
  如果是国内航班的话,需要遵照:
  中国民用航空总局3月14日发布《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关于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乘坐国内航班的公告》,决定即日起正式实施。内容如下:
  一是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交运,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

  二是旅客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

  三是来自境外需在中国境内机场转乘国内航班的旅客,其携带入境的免税液态物品,应置于袋体完好无损且封口的透明塑料袋内,并需出示购物凭证,经安全检查确认无疑后方可携带;

  四是有婴儿随行的旅客,购票时可向航空公司申请,由航空公司在机上免费提供液态乳制品;糖尿病患者或其他患者携带必需的液态药品,经安全检查确认无疑后,交由机组保管;

  乘坐国际、地区航班的旅客,其携带的液态物品仍执行中国民用航空总局2007年3月17日发布的《关于限制携带液态物品乘坐民航飞机的公告》中有关规定。

  旅客因违反上述规定造成误机等后果的,责任自负。

  如果是国际航班的话
  乘坐国际航班,是否可以带水/饮品/附有液体的食物,通过首都机场的安全检查?
  乘坐从中国境内机场始发的国际、地区航班,此类物品必须盛在容量不超过100毫升的容器内,并放在一个容量不超过一升、可重复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仅允许携带一个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应交运。
  盛装液态物品的透明塑料袋要单独接受安全检查。
  在控制区内,有免费提供的旅客饮用水,也可在商店购买水或其它饮品。航空公司在飞机上也会提供饮用水。

  应怎样准备以加快安全检查的流程?
  前往机场时,请预留时间接受安全检查。不在飞机上使用的物品尽可能放在托运行李内托运。接受安全检查前,请将盛放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的一升透明塑料袋准备妥当,并与其它手提行李分开,以便进行安全检查。

  8、这些可重复密封的透明塑料袋,在形状及大小方面是否有任何具体的规定?在哪里可以找到合乎规格的透明塑料袋?
  民航总局建议使用的塑料袋,规格为20厘米X 20厘米,容量为一升,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
  通常可在超级市场及家庭用品店找到。如果旅客没有带这种塑料袋前往机场,机场会向国际出港旅客提供,每位旅客只可取得一个。

  9、在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所盛容器的数量是否有限制?
  容器数量没有限制,但每个容器的容量不可多于100毫升,并可完全放在一个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而且不显得拥挤。一般来说,一个一升的塑料袋可以放置五个容量100毫升的容器。

  10、什么药物可获得豁免?
  液体、凝胶及喷雾类药物(包括中药)如附有医生处方或医院证明,均可获得豁免,药物数量以旅客在飞机上所需为准。容器和塑料袋无要求。药物应另行交给安检人员,以便接受X光检查。安检人员会要求旅客出示医生证明书或医生处方。

  11、携带的液体药物是在药房购买的成药,并没有医生处方。这些药物是否可以通过安全检查?
  如液体药物盛于容量不多于100毫升的容器内,并放在一个不超过一升、可重复封口的透明塑料袋内可通过安全检查。

  12、旅客如果是糖尿病患者,药物限制又如何?
  旅客如患有糖尿病,可以携带足够的胰岛素制剂及带针头的皮下注射器在飞机上使用,但须出示医疗证明。
  糖尿病旅客如须携带个人的规定食物(例如无糖果汁)在飞机上食用,若容器的容量多于100毫升须出示医疗证明方可携带。豁免的药物及食物应与其它手提行李分开,以便接受检查。

  13、可以携带多少婴儿食用的奶/果汁/食品通过安全检查?
  旅客可携带在飞机上所需数量的婴儿食用的奶/果汁/食品。如果容器容量多于100毫升,则应另行交给安检人员,以便接受检查。且应与同行的婴儿一起接受安全检查。
  为避免安全检查期间有任何不便,旅客携带的婴儿奶/果汁/食品如非必须在飞机上食用,则应放在托运行李内。

  14、液体是否必须以原装容器盛载?
  不是。只要容器的容量不超过100 毫升,就可用于盛载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
  液体容器的容量如超过100毫升,就不可放在手提行李内,而须放在托运行李内托运。

  15、是否需要使用透明的容器?
  不需要。

  16、佩戴即用即弃的隐形眼镜。可否将多对这类眼镜放在手提行李内,以备不时之需?
  旅客可将数对隐形眼镜放在手提行李内,但由于隐形眼镜通常盛放于一定容量的液体内,所以必须全部放入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

  17、可否携带隐形眼镜药水?
  隐形眼镜药水必须载于容量不超过100毫升的容器内,然后放在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容量过大的容器须托运。

  18、可否携带唇膏及香体剂登机?
  可以。旅客可以携带任何固体化妆品登机,因此一般唇膏及香体膏也可以。旅客也可携带香体喷雾、香体乳霜、走珠式香体剂及唇彩,但容器的容量不得超过100毫升。这些容器必须存放在一个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容量过大的容器须托运。

  19、牙膏及剃须泡沫是否属于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
  是。这些物品的容器容量不得超过100毫升,并放在一个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容量过大的容器须托运。

  20、如果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的物品及容器不能通过安全检查,将会如何处置?
  如不符合安全检查要求,这些物品及容器只能弃置。
  因此,旅客应将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放在托运行李内,以便顺利通过安全检查。

  21、国际出港旅客在过安检后购买的液体物品,是否可以带上离港航班?
  可以。旅客经过安检后,可以在机场控制区内的商店购买液态免税品带上离港航班。对于需要在国外、境外转机的旅客,应保证在旅行中,塑料袋明显完好无损,不得自行拆封,并保留登机牌和液态物品购买凭证,已备转机地有关人员查验。旅客可提前向航空公司查询携带有关液体的规定。

  22、旅客如在上一站的机场或在飞机上购买了液态物品,在首都机场进行国际航线的转机时(国内航线的转机需参照国内航线的相关要求),是否可以携带这些物品通过安全检查?
  只要这些物品包装符合要求,且能够出示机场(机上)免税店的购物凭证,可予放行。

天之风韵

采纳率:40% 擅长: 朝阳区

其他回答

安检的时候单独放在一个袋子里,每种功效的不超过150ml均可,逐一检查一下我带过
bmwgirl | 发布于2008-04-22 13:34
评论
如果是液体的话,超过10毫升的要托运,不能带上飞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4-22 11:33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04-22 11:3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