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口袋妖怪白金更改宠物等级金手指 15

草伊布我想把这只将到5级,而且获得所有道馆徽章的好烂!最近想要降低宠物等级,使用后能降低我选定那个宠物的等级到5级!麻烦哪位大神先帮我调好我正常玩的玩家,只用了金钱最大金手子其余的没用!获得后绿缘市根本过不去
pokesavplat_0_06d这个没法修改我的白金存档器!大神,我用的是玩心金魂银的模拟器玩白金黑白2的!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5-29 01:42:11 最佳答案
在进入游戏?这个金手指能调整经验倍数,在最大栏目框里输入代码,5级的精灵击败5级的敌人能直升50级
战后大量经验
94000130 fcff0000
621bea80 00000000
b21bea80 00000000
20005eb0 000000ff
d2000000 00000000
还有其他的↓↓
口袋妖怪白金金手指在模拟器有打开游戏最好是先进入场景:
  9224012E 0000AA15
  02240130 47184B00
  02240134 02000021
  E2000020 00000028
  4E071C3B 60161C40
  809626yy 80D63108
  280C3208 46C0DBF5
  47004800 02240149
  00000xxx 46C046C0
  D0000000 00000000

  64001——妙娃种子
  64002——妙娃草
  64003——妙娃花
  004——小火龙
  005——火恐龙
  006——喷火龙
  007——杰尼龟
  008——卡咪龟
  009——水箭龟
  00A——绿毛虫
  00B——铁甲蛹
  00C——巴大蝴
  00D——独角虫
  00E——铁壳蛹
  00F——大针蜂
  010——波波
  011——比比鸟
  012——比雕
  013——小拉达
  014——拉达
  015——鬼雀
  016——大嘴雀
  017——阿柏蛇
  018——阿柏怪
  019——皮卡丘
  01A——雷丘
  01B——穿山鼠
  01C——穿山王
  01D——尼多兰♀
  01E——尼多丽娜
  01F——尼多后
  020——尼多郎♂
  021——尼多力诺
  022——尼多王
  023——皮皮
  024——皮可斯
  025——六尾
  026——九尾
  027——胖丁
  028——胖可丁
  029——超音蝠
  02A——大嘴蝠
  02B——走路草
  02C——臭臭花
  02D——霸王花
  02E——蘑菇虫
  02F——巨菇虫
  030——毛球
  031——末入蛾
  032——地鼠
  033——三地鼠
  034——喵喵
  035——猫老大
  036——可达鸭
  037——哥达鸭
  038——猴怪
  039——火爆猴
  03A——卡蒂狗
  03B——风速狗
  03C——蚊香蝌蚪
  03D——蚊香蛙
  03E——大力蛙
  03F——凯西
  040——勇吉拉
  041——胡地
  042——腕力
  043——豪力
  044——怪力
  045——喇叭花
  046——口呆花
  047——大食花
  048——玛瑙水母
  049——毒刺水母
  04A——小拳石
  04B——隆隆石
  04C——隆隆岩
  04D——小火马
  04E——烈焰马
  04F——呆呆兽
  050——呆河马
  051——小磁怪
  052——三磁怪
  053——大葱鸭
  054——嘟嘟
  055——嘟嘟利
  056——小海狮
  057——白海狮
  058——臭泥
  059——臭臭泥
  05A——大舌贝
  05B——铁甲贝
  05C——鬼斯
  05D——鬼斯通
  05E——耿鬼
  05F——大岩蛇
  060——食梦兽
  061——催眠兽
  062——大钳蟹
  063——巨钳蟹
  064——雷电球
  065——雷霆球
  066——蛋蛋
  067——椰蛋树
  068——卡拉卡拉
  069——嘎拉嘎拉
  06A——沙瓦郎
  06B——艾比郎
  06C——大舌头
  06D——瓦斯弹
  06E——双弹瓦斯
  06F——铁甲犀牛
  070——铁甲暴龙
  071——吉利蛋
  072——蔓藤怪
  073——袋龙
  074——墨海马
  075——海刺龙
  076——角金鱼
  077——金鱼王
  078——海星
  079——宝石海星
  07A——魔偶
  07B——飞天螳螂
  07C——迷唇姐
  07D——电击兽
  07E——鸭嘴火龙
  07F——钳刀甲虫
  080——肯泰罗
  081——鲤鱼王
  082——暴鲤龙
  083——乘龙
  084——百变怪
  085——伊布
  086——水伊布
  087——雷伊布
  088——火伊布
  089——3D龙
  08A——菊石兽
  08B——多刺菊石兽
  08C——万年虫
  08D——镰刀虫
  08E——化石翼龙
  08F——卡比兽
  090——急冻鸟
  091——闪电鸟
  092——火焰鸟
  093——迷你龙
  094——哈克龙
  095——快龙
  096——超梦
  097——梦幻
  ( 金 银 版 )↓

  098——菊草叶
  099——月桂叶
  09A——大菊花
  09B——火球鼠
  09C——岩浆鼠
  09D——暴焰兽
  09E——小锯鳄
  09F——蓝鳄
  0A0——大力鳄
  0A1——尾立
  0A2——大尾立
  0A3——咕咕
  0A4——猫头夜鹰
  0A5——金龟虫
  0A6——昆虫战士
  0A7——独角蛛
  0A8——大角蛛
  0A9——叉字蝠
  0AA——电灯鱼
  0AB——大电灯鱼
  0AC——皮丘
  0AD——小皮皮
  0AE——小胖丁
  0AF——刺头蛋
  0B0——刺头鸟
  0B1——天然雀
  0B2——天然鸟
  0B3——电绵羊
  0B4——电气羊
  0B5——电气龙
  0B6——美丽花
  0B7——水鼠
  0B8——大水鼠
  0B9——胡说树
  0BA——大水蛙
  0BB——毽子草
  0BC——毽子花
  0BD——毽子棉
  0BE——强尾猴
  0BF——向日种子
  0C0——向日葵花
  0C1——花羽蜓
  0C2——乌波
  0C3——沼王
  0C4——光依布
  0C5——暗依布
  0C6——暗乌鸦
  0C7——呆呆兽王
  0C8——梦妖
  0C9——未知图腾
  0CA——果然翁
  0CB——麒麟奇
  0CC——松果兽
  0CD——核果兽
  0CE——土龙
  0CF——蝎子蝠
  0D0——大钢蛇
  0D1——布鲁
  0D2——布鲁皇
  0D3——河豚
  0D4——钢甲螳螂
  0D5——壶壶龟
  0D6——独角仙
  0D7——狃拉
  0D8——姬熊
  0D9——圈圈熊
  0DA——小蜗牛
  0DB——熔岩蜗牛
  0DC——小猪怪
  0DD——长毛猪
  0DE——太阳珊瑚
  0DF——怪蛙鱼
  0E0——章鱼
  0E1——企鹅
  0E2——飞鱼怪
  0E3——钢鸟
  0E4——暗犬
  0E5——地狱犬
  0E6——海马龙
  0E7——短脚象
  0E8——轮子象
  0E9——3D龙2
  0EA——惊角鹿
  0EB——图图犬
  0EC——巴尔郎
  0ED——卡波郎
  0EE——迷唇娃
  0EF——小电击兽
  0F0——小鸭嘴火龙
  0F1——奶牛
  0F2——幸福蛋
  0F3——雷公
  0F4——炎帝
  0F5——水君
  0F6——幼甲兽
  0F7——蛹甲兽
  0F8——巨大甲兽
  0F9——路基亚
  0FA——凤凰
  0FB——雪拉比

  (宝 石 版 ) ↓

  0FC——木守宫
  0FD——森林蜥蜴
  0FE——针叶王
  0FF——火雏鸡
  100——力壮鸡
  101——火焰鸡
  102——水跃鱼
  103——沼跃鱼
  104——巨沼怪
  105——皮皮犬
  106——黑毛犬
  107——针鼠
  108——大飞鼠
  109——红毛虫
  10A——小白蛹
  10B——黄蝶
  10C——小粉蛹
  10D——毒蛾
  127——顶叶兽
  128——顶叶童
  110——乐天河童
  111——橡实果
  112——长鼻叶
  113——铁扇天狗
  114——麻燕
  115——大麻燕
  116——海鸥
  117——大嘴鹈鹕
  118——超能罗莉
  119——朝能少女
  11A——超能女皇
  11B——水蛛蛛
  11C——雨翅蛾
  11D——蘑蘑菇
  11E——蘑菇袋鼠
  11F——树懒
  120——过动猿
  121——懒人王
  122——钻地虫
  123——风速蝉
  124——鬼蝉
  125——音波兔
  126——噪音怪
  127——噪音王
  128——拳击兔
  129——相扑熊
  12A——露莉莉
  12B——朝比鼻
  12C——向尾猫
  12D——优雅猫
  12E——勾魂眼
  12F——钢嘴娃
  130——钢甲虫
  131——钢甲犀牛
  132——钢甲暴龙
  133——冥思兽
  134——愈加王
  135——电气狗
  136——雷电犬
  137——正电兔
  138——负电兔
  139——荧光虫
  13A——夜光虫
  13B——双色玫瑰
  13C——毒布丁
  13D——毒布丁王
  13E——利牙鱼
  13F——鲨鱼王
  140——皮皮鲸
  141——巨鲸
  142——喷火驼
  143——双峰喷火驼
  144——煤炭龟
  145——弹簧猪
  146——飞天猪
  147——圈圈兔
  148——大头怪
  149——沙蜻蜓龙
  14A——蜻蜓龙
  14B——仙人球
  14C——恶魔仙人掌
  14D——云雀
  14E——大云雀
  14F——斩猫
  150——饭尾蛇
  151——月亮石
  152——太阳石
  153——泥鳅
  154——龙鳅
  155——奇亚蟹
  156——大利蟹
  157——天平偶
  158——三土偶
  159——化石花
  15A——化石巨花
  15B——化石蝎
  15C——化石巨蝎
  15D——苯笨鱼
  15E——美丽龙
  15F——天气小子
  160——变色龙
  161——怨影娃娃
  162——诅咒鬼
  163——夜骷髅
  164——夜巨人
  165——香蕉飞龙
  166——风玲玲
  167——灾兽
  168——小果然翁
  169——雪童子
  16A——冰鬼护
  16B——海象球
  16C——大海象
  16D——海象王
  16E——珍珠贝
  16F——猎班鳗
  170——樱花鳗
  171——化石鱼
  172——爱心鱼
  173——宝贝龙
  174——甲壳龙
  175——血翼飞龙
  176——铁哑铃
  177——金属怪
  178——钢螃蟹
  179——岩神柱
  17A——冰神柱
  17B——钢神柱
  17C——拉提亚斯
  17D——拉提奥斯
  17E——海皇牙
  17F——古拉顿
  180——天空龙
  181——七愿星
  182——迪傲西斯

  ( 珍 珠 钻 石 白 金 版 )↓

  183——嫩苗龟
  184——丛林龟
  185——巨树龟
  186——小火猴
  187——猛火猴
  188——豪火猴
  189——圆企鹅
  18A——猫头企鹅
  18B——钢帝企鹅
  18C——胖胖翁
  18D——卷毛翁
  18E——椋鹰
  18F——龅牙狸
  190——大海狸
  191——礼士蟋蟀
  192——乐师虫
  193——小电狮
  194——光电狮
  195——雷电狮
  196——玫瑰苞
  197——双色玫瑰
  198——头盖龙
  199——暴槌龙
  19A——盾甲龙
  19B——钢盾龙
  19C——蓑叶虫
  19D——蓑衣虫
  19E——蓑叶蛾
  19F——三合一蜂巢
  1A0——女皇蜂
  1A1——电栗鼠
  1A2——叉尾浮鼬
  1A3——浮鼬王
  1A4——樱花种子
  1A5——樱花兽
  1A6——无壳海牛
  1A7——海牛兽
  1A8——双尾猴
  1A9——小气球鬼
  1AA——幽灵气球
  1AB——卷毛兔
  1AC——女郎兔
  1AD——梦魔
  1AE——绅士鸦
  1AF——卷尾猫
  1B0——卷尾猫
  1B1——铃铛怪
  1B2——毒臭鼬
  1B3——臭鼬王
  1B4——古铜镜
  1B5——古钟图腾
  1B6——胡说盆栽
  1B7——模仿魔偶
  1B8——粉兜蛋
  1B9——音符鹦鹉
  1BA ——鬼盆栽
  1BB ——地龙宝宝
  1BC ——镰刀龙
  1BD—— 地龙
  1BE——刚比兽
  1BF——里奥鲁
  1C0——路卡里奥
  1C1——土河马
  1C2——砂暴河马
  1C3——毒尾蝎
  1C4——毒龙蝎
  1C5——蟾蜍斗士
  1C6——毒斗蛙
  1C7——捕蝇草
  1C8——蝶尾鱼
  1C9——蝴蝶鱼
  1CA——小蝠鱼
  1CB——冰雪树人
  1CC——冰雪猿人
  1CD——玛狃拉
  1CE—— 飞碟磁怪
  1CF—— 长舌怪
  1D0——重甲暴龙
  1D1——古蔓藤怪
  1D2——狂电兽
  1D3——鸭嘴暴龙
  1D4—— 光翼兽
  1D5——古蜻蜓
  1D6——草精灵
  1D7——冰精灵
  1D8——镰刀天蝎
  1D9——猛犸
  1DA——3D龙Z
  1DB——超能斗士
  1DC——朝北巨鼻
  1DD——夜游神
  1DE——雪女
  1DF——电鬼
  1E0——黄圣菇
  1E1——红圣菇
  1E2——蓝圣菇
  1E3——迪亚鲁卡
  1E4——帕鲁基亚
  1E5——火钢兽
  1E6——圣拄神
  1E7——冥龙王
  1E8——美梦神
  1E9——菲奥奈
  1EA——玛娜菲
  1EB——噩梦神
  1EC——草刺猬
  1ED——创世神
  1EE——(神秘蛋)
  1EF——(神秘蛋)(坏)

  这有抓宠老金LZ的要求是要修改等级!,在按F2跳出金手指栏目,在下面的栏目框里输入金手指名称退出Add new,基本上开到最大的话,Ok
  金手指代码,输入后会发现没有可以打钩的,也是双击:
  [L+R]出现绿帽子邮递员
  玛娜菲的蛋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7
  0000B5D8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会员卡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8
  0000B5D8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大木博士的信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9
  0000B5D8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天界之笛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A
  0000B5D8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手表功能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B
  0000B5D8 00000016
  D2000000 00000000
  手表功能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B
  0000B5D8 00000017
  D2000000 00000000
  手表功能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B
  0000B5D8 00000018
  D2000000 00000000
  秘钥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C
  0000B5D8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可以捕捉对手的精灵
  522490E8 B0562019
  122490E8 0000E00A
  D0000000 00000000
  穿墙老金
  12060458 0000E00A
  120604BE 0000E001
  1206055C 0000E008
  精灵球必定捕捉,就行了:
  52249D38 58200080
  12249B3C 0000E015
  12249BA0 00002201
  12249D3A 00002001
  D0000000 00000000
  金钱最大(按SELECT+↑)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0090 000F423F
  D2000000 00000000
  不遇弱小敌人(按SELECT+↑)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20008087 000000FF
  D2000000 00000000

  遇敌率调整
  正常(按SELECT+↓)
  94000130 FF7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20008089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降低(按SELECT+←)
  94000130 FFD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20008089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增高(按SELECT+→)
  94000130 FFE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20008089 00000002
  D2000000 00000000

  图鉴升级(按SELECT+↑)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10001656 00000101
  D2000000 00000000
  全PM图鉴(按SELECT+↑)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000FFFF
  C0000000 0000001E
  D7000000 00001380
  D2000000 00000000
  全图鉴详细资料(按SELECT+↑)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000FFFF
  C0000000 0000001E
  D7000000 00001340
  D2000000 00000000

  全道具(按SELECT+↑)
  全冒险道具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44
  C0000000 0000002B
  D6000000 00000644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06F4 03E60087
  000006F8 03E60088
  D2000000 00000000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D5
  C0000000 00000072
  D6000000 000006FC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恢复药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11
  C0000000 00000025
  D6000000 00000B6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精灵球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01
  C0000000 00000003
  D6000000 00000D0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06
  C0000000 0000000A
  D6000000 00000D1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剧情道具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00101AC
  C0000000 00000027
  D6000000 000008D8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抓宠老金,(下面有金手指代码大全)注意还要按Action Replay DS和RAW,首先打64在输入宠物小精灵前面的代码,双击金手指前面的框框,再按“Add new”各类金手指代码输入

其他回答

没有降低等级的金手指
要修改精灵等级的话可以直接用pokesav存档修改器
读取存档之后在精灵页面进行编辑
追问
没法修改,全部错误。我用了白金的和其他的都不行打开白金.SAV文件。
追答
是你自己不会修改吧
每个版本对应的修改器都能修改游戏的存档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随便你怎么叫我 | 发布于2013-01-19 09:51
评论
2,2,3,11这4个数用运算符号或括号等于24
冰梦612 | 发布于2013-01-19 09:5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