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想着一个人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3:39:31 最佳答案
58.43]太多梦没有实现 
[01.56]一个人想著一个人
[01:30.26]多些朋友的安慰
[00.10]洒满地的心碎
[01:23.77]一个人的座位
[01:25:54.20]我还有太多心愿
[00.89]一个的空间
[01:11[ti: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ar:21.98]我一个人的冒险
[01:15.93]天空有点灰
[00:13.43]两个人的画面
[01:15:11.73]
[00:03.46]--终极一班2片尾曲
[00:52.47]
[00:终极一班2片尾曲]
[by:喏小七]
匹配时间为: 01 分 40 秒 的歌曲
[00:01:40.78]来不及道声感谢
[00.11]我一个人的失眠
[01:09:44.06]故事已结尾
[00:07.19]歌词编辑:喏小七
[00:09.44]
[00.60]是谁的眼泪
[01:17.60]一个人的想念
[01:47.79]太多事情来不及后悔
[00:12.61]你离开的那一天
[00:曾沛慈]
[al.42]是谁的憔悴
[01:19:34.00]一切都不是错觉
[00:19.48]见不著你最爱的蓝天
[00:05.47]演唱:曾沛慈
[00:01.90]桌上还留著过去的照片
[01:08:29.81]眼角的泪这不是错觉
[01.99]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00:25.69]少了一个人斗嘴
[00

king348891

采纳率:7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音乐 明星

其他回答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演唱:曾沛慈
你离开的那一天
天空有点灰
见不著你最爱的蓝天
少了一个人斗嘴
多些朋友的安慰
一切都不是错觉
来不及道声感谢
故事已结尾
太多事情来不及后悔
我还有太多心愿
太多梦没有实现
桌上还留著过去的照片
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
是谁的眼泪
是谁的憔悴
洒满地的心碎
我一个人的冒险
一个人的座位
一个人想著一个人
眼角的泪这不是错觉
来不及道声感谢
故事已结尾
太多事情来不及后悔
我还有太多心愿
太多梦没有实现
桌上还留著过去的照片
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
是谁的眼泪
是谁的憔悴
洒满地的心碎
我一个人的冒险
一个人的座位
一个人想著一个人
眼角的泪这不是错觉
那些年 那几天 那一夜
都恍如昨天
这些年 这几天 这一夜
你让我失眠
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
是谁的眼泪
是谁的憔悴
洒满地的心碎
我一个人的冒险
一个人的座位
一个人想著一个人
眼角的泪这不是错觉
紫陌曦兰月 | 发布于2013-03-22
评论
你离开的那一天
天空有点灰
见不著你最爱的蓝天
少了一个人斗嘴
多些朋友的安慰
一切都不是错觉
来不及道声感谢
故事已结尾
太多事情来不及后悔
我还有太多心愿
太多梦没有实现
桌上还留著过去的照片

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
是谁的眼泪
是谁的憔悴
洒满地的心碎
我一个人的冒险
一个人的座位 一个人想著一个人
眼角的泪这不是错觉 来不及道声感谢
故事已结尾
太多事情来不及后悔
我还有太多心愿
太多梦没有实现
桌上还留著过去的照片

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
是谁的眼泪
是谁的憔悴
洒满地的心碎

我一个人的冒险
一个人的座位
一个人想著一个人
眼角的泪这不是错觉
那些年 那几天 那语言 都恍如昨天
这些年 这几天 这语言 你让我失眠

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
是谁的眼泪
是谁的憔悴
洒满地的心碎
我一个人的冒险
一个人的座位
一个人想著一个人
眼角的泪这不是错觉
唯一的唯一lcc | 发布于2013-03-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