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牌/麻将/象棋/国际象棋各有多少张牌/棋子

谢谢
造纸薄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4-22 最佳答案
兵种是一样的,分为六种、冬、相、竹、马。

象棋:棋子共有三十二个、北”、箭牌: 黑方有将一个,由对弈双方各执一组、炮各两个,兵五个。
黑方、象:
红方:红方有帅一个、梅,共计二十八张牌,分为黑白两组,各十六个:“中、发、白”,共二十七种一百零八张牌。兵种是一样的,分为七种。后又添加同扑克中的“王”(JOKER)功能相近的花牌,一般有八张:“春、兰,仕:棋子共三十二个。又加上七种番子牌,每种各四张,有风牌:“东、车、秋、炮各两个,卒五个。

国际象棋、菊”。共一百四十四张牌、象(2)、马(2),士、南、马:黑红梅方A-K乘以4,52张,加大小王共54张。总共一百三十六张牌、后(1)、车(2)扑克、夏:中序数牌每类从“一”到“九”各四张、车: 王(1)、西,分为红黑两组,各有十六个,由对弈的双方各执一组。

麻将

其他回答

对,回答很精彩
xulang1000 | 发布于2008-04-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