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个wow牧师天堂之羽宏

直接把羽毛扔在自己脚下 就是只对自己一键释放的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18 最佳答案
那还不简单.. /Cast [target=你自己的名字]天堂之羽
追问
这是一个错误的语句  而且天堂之羽是一个范围技能
追答
语句绝对不是错的,其他技能有这么做的,我是没用过这天赋,如果是范围的,没法实现靠宏放在自己脚下,必须是对目标施放的技能,才可以

其他回答

设置快捷键为数字1
用起来很顺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