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多推荐几部关于法国大革命的影片

推荐于2016-10-29 10:59:30 最佳答案
Les Mariés De L'an Deux.1971
影片名称: 乱世冤家
主要演员: 让.保罗.贝尔蒙多 玛莱妮.约伯特
影片简介:
1786年的某一天,在大西洋洋面上,航行着一艘印地安人的货船。货船的底舱躲藏着一个名叫尼古拉.菲利贝的法国人。他从小由南特市一家酒店老板戈斯兰收养,并和戈斯兰的女儿夏洛特结为夫妇。有位男爵疯狂地爱上了夏洛特,愤怒的尼古拉将男爵杀死,畏罪出逃。1787年春,尼古拉辗转来到了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查尔斯顿,凭着他的聪明才干,仅在五年之内就成为该公司老板阿瑟达维松身边的红人。达维松又将自己女儿玛格丽特许配给他。尼古拉和玛格丽特举行婚礼时,有人揭露尼古拉早已结婚,这违背美国的教规,婚礼中断。两星期后,达维松派尼古拉去法国销售小麦。这时的法国刚刚建立了共和制的新政权,国内局势动荡。尼古拉销售小麦,虽遭市政府议员的非难,但他是雪中送炭,受到当地市民的欢迎。尼古拉得知妻子夏洛特因爱上盖朗德侯爵而逃往乡下,为了找到夏洛特,他毅然救出了因谋反而被捕的侯爵的妹妹波丽娜,自己却?铛入狱被判处死刑。后来,在他儿时的伙伴西蒙的帮助下,尼古拉越狱逃到了偏僻的乡村,与盖朗德侯爵等保皇党人不期而遇,一场混战,随尼古拉一同越狱的另一囚犯当场被打死,尼古拉幸免一死。尔后他又作为波丽娜的救命恩人被奉为上宾。尼古拉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夏洛特。他劝她回家去,但夏洛特不愿离开。盖朗德怕美女被别人夺去,决定和夏洛特结婚。波丽娜得知哥哥要结婚,她也执意要嫁给尼古拉,这就引起另一贵族青年圣奥班的妒意,便拨剑要与尼古拉决斗。圣奥班边斗边大声叫嚷:“尼古拉是共和国派来的密探。”于是许多贵族纷纷拔剑助阵。尼古拉寡不敌众,束手就擒。夏洛特意识到保皇党不会轻易放过尼古拉,她当场言明:“他是尼古拉.菲利贝,是我丈夫”,在场的人目瞪口呆,夏洛特立即挽着尼古拉离开了大本营。途中夏洛特发现尼古拉的项链盒里有玛格丽特的照片,又听说他回国是为了和自己离婚,不禁醋意大发。这时正巧法国亲王路过,夏洛特忿然坐上了亲王的马车。亲王令手下人给尼古拉强行灌入迷魂药,并在他昏睡中办了离婚手续。亲王带着夏洛特离去。被留下的尼古拉被人抬回了他自己的货轮。戈斯兰已破产,他意外地找到了生财之道:他将酒窖里囤积的酒全部装上尼古拉的货船返航了。尼古拉昏睡了几个昼夜后,渐渐苏醒。守在一旁的戈斯兰拿出离婚证交给尼古拉说:“你回美国就和那姑娘结婚吧,你可要发大财了!”尼古拉听后如梦初醒,纵身跳进大海游向岸边。一阵海风把离婚证书也吹进了大海里。他去追寻夏洛特,途中加入了共和国军队,立了战功。夏洛特坐在疾驰的亲王马车内。心里一直思念着尼古拉,当马车快要接近边境时,夏洛特跳下马车,奔向共和国军队……尼古拉和夏洛特再度重逢,和好如初。

简体中文名: 雪琳娘

编剧: 丹尼尔 布朗热 (Daniel Boulanger) / Jérôme Tonnerre / 菲利普 德 普劳加 (Philippe de Broca)
导演: 菲利普 德 普劳加 (Philippe de Broca)
主演: 索菲·玛索 Sophie Marceau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上映年度: 1988
又名: 朱安党人 / 痛苦的抉择
《痛苦的选择》,由巴尔扎克小说《朱安党人》改编,反映法国大革命时期的人们的精神状态和历程。主要人物是一个深沉的知识分子革命青年(后成为地方军事政权领袖),一个乐观热烈的贵族青年,一个左右为难的女青年(苏菲主演),一个拥护共和的老贵族。电影场景宏大,人物形象俊朗,服装道具豪华,画面层次丰富精美,主题深刻,情节曲折,感情炽烈,真正堪称经典。

简体中文名: 法国大革命

导演: Robert Enrico / Richard T. Heffron
主演: Klaus Maria Brandauer / Jane Seymour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意大利 / 西德 / 加拿大 / 英国
上映年度: 1989-10
语言: 英语
又名: The French Revolution

简体中文名: 丹东

编剧: 艾格尼依斯扎 霍兰 (Agnieszka Holland) / 安德烈 瓦依达 (Andrzej Wajda) / Boleslaw Michalek
导演: 安德烈 瓦依达 (Andrzej Wajda)
官方网站: http://www.douban.com/lpic/s1603683.jpg
上映年度: 1982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波兰 / 原西德
法国大革命中,当革命政府公安委员会主席丹东意识到个体伦理的重要性后,也开始了自己和曾经的战友、集体公义信仰者罗伯斯庇尔走向决裂。掌握国民议会的丹东号召结束恐怖,并在人民中树立重塑地位,他不愿再看到“断头台成为礼拜堂”,而掌握罗伯斯庇尔则在革命委员会压力下,誓将“以革命的恐怖主义对付反革命的恐怖主义”进行到底。波兰大......

简体中文名: 绝代艳后

导演: Sofia Coppola
主演: Kirsten Dunst / Jason Schwartzman / Asia Argento
官方网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marieantoinette/
上映年度: 2006
语言: English
制片国家/地区: USA
又名: 玛丽皇后 / 玛丽皇后 / 豆蔻风华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位法兰西王后的一生,讲述了那个年代,法国大革命前贵族们奢华迷乱的生活。奥地利公主玛丽(克尔斯滕•邓斯特 Kirsten Dunst饰)非常聪明,生性活泼,14岁的时候,在一场政治婚姻中,从奥地利公主变成法国的太子妃。由于某些原因,王子对玛丽非常的纵容,婚后,玛丽一直过着极其奢华的生活,同样,玛丽也一直无法与内心的寂寞彻底脱离。这部电影将给我们带来关于18世纪法国宫廷和社会的各种震撼,匪夷所思的奢侈,欲望交织的爱情,以及最后法国人民的怒吼。

简体中文名: 乱世美人

导演: 查尔斯 舒耶 (Charles Shyer)
编剧: John Sweet
主演: Hilary.Swank
官方网站: www.AffairoftheNecklace.com
上映年度: 2001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又名: 扬眉女子 / 项链事件

肆大才子

采纳率:36% 擅长: 股票 保健养生 电影

其他回答

电影《丹东》、《双城记》。
valli | 发布于2008-04-22 23:1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04-22 09: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