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想着一个人,的歌词 40

知道手机网友
推荐于2016-12-01 15:48:35 最佳答案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演唱:曾沛慈
你离开的那一天
天空有点灰
见不着
你最爱的蓝天
少了一个人斗嘴
多些朋友的安慰
晕 怎么长度到上限了 追问下 我再继续

1我是傻子1

采纳率:37% 擅长: 弹弹堂

其他回答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演唱:曾沛慈

你离开的那一天
天空有点灰
见不著你最爱的蓝天
少了一个人斗嘴
多些朋友的安慰
一切都不是错觉
来不及道声感谢
故事已结尾
太多事情来不及后悔
我还有太多心愿
太多梦没有实现
桌上还留著过去的照片
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
是谁的眼泪
是谁的憔悴
洒满地的心碎
我一个人的冒险
一个人的座位
一个人想著一个人
眼角的泪这不是错觉

来不及道声感谢
故事已结尾
太多事情来不及后悔
我还有太多心愿
太多梦没有实现
桌上还留著过去的照片
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
是谁的眼泪
是谁的憔悴
洒满地的心碎
我一个人的冒险
一个人的座位
一个人想著一个人
眼角的泪这不是错觉

那些年 那几天 那一夜
都恍如昨天
这些年 这几天 这一夜
你让我失眠
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
是谁的眼泪
是谁的憔悴
洒满地的心碎
我一个人的冒险
一个人的座位
一个人想著一个人
眼角的泪这不是错觉
仙紫叶馨HYJ | 发布于2013-03-23 14:46
评论
感谢 我爱歌词组 nuoxiao7 编辑歌词
[ti: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ar:欧阳兮啸]
[al:终班2 片尾曲]
[by:强纸艺术设计]
[00:00.00]制作歌词留邮箱:278284978@qq.com
[00:01.99]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qiang278284978 | 发布于2013-02-07 14:47
评论
你离开的那一天
天空有点灰
见不着
你最爱的蓝天
少了一个人斗嘴
多些朋友的安慰
一切
都不是错觉
来不及道声感谢
故事已结尾
太多事情来不及后悔
我还有太多心愿
太多梦没有实现
桌上还留着
过去的照片
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人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
是谁的眼泪
是谁的憔悴
洒满地的心碎
我一个人的冒险
一个人的座位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眼角的泪这不是错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17 19:08
评论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是电视剧《终极一班2》片尾曲,曾沛慈的
将至夏末 | 发布于2013-01-17 17:45
评论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29 09:5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