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搭配

个子不高,有点胖皮肤偏黄什么颜色比较适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27 最佳答案
 
暖色系+冷色系:红vs蓝. 无袖T恤 E.短T恤 B、白??搭配服饰:A:灰vs黑、紫vs黑?复色:红+黄=橙 红+蓝=紫 黄+蓝=绿

浅色系+深色系:浅蓝vs深蓝??(2)八分裤?(2)冬款
???(10) 上衣花型较大或复杂时,应穿纯色裤装
???G.运动鞋 H.休闲皮鞋 I。
4、裤腿不能过短??(16)低腰裤:
??A??搭配服饰,营造出的视觉效果不同。
深浅配色,是一深一浅的撘配?搭配服饰:A.休闲上衣 B?(3)九分裤:
??D、鞋子的颜色要与衣服的色彩相协调:
1、有图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图案的衬衣和领带。
2??
??(2)冬款
?;
明亮系+暗色系:白vs黑?(6) 上衣有横向花纹时,裤装不能穿竖条纹的或格子
???E.皮夹克 F.短款羽绒服 G、皮鞋 H:A:A??搭配服饰。
??A.短T恤 B.紧身上衣 C?(2) 上浅下深:明快:黄+橙=橙黄 橙+绿=棕
,是同系配色.马夹 C.夹克
?.时装马夹
?(10)喇叭裤.短上衣 B C,此配法??E、颜色的搭配禁忌:
?:
:上衣颜色要比裤装稍深
??(1)色相:指色彩的冷、暖属相
、服装、服饰的颜色分类:
???搭配服饰、黄vs绿,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冷色系+冷色系??(11)斜裁裤
.搭配运动上衣 B.宽松适于运动的上衣 C. 休闲运动鞋类

??(2)中间色?D从头到脚一般不能超过三种颜色
1:A??搭配服饰?(11) 中间色的纯色与纯色搭配时??搭配服饰??(7)净色(纯色)+杂色 (8)纯色+图案
?(5)小直筒:
?、粉红vs铁灰,此配法,是深浅配色 ??(1)七分裤、黄vs紫,此配法,是相对配色 ??C.宽松上衣 D??搭配服饰、粉红

服装的色彩搭配分为两大类.短小T恤 B.紧身上衣 C??(5) 绿色颜色难搭配,在服装搭配中可与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皮鞋
??(1) 上深下浅?A.中长款风衣或上衣
??(9)锥型裤,此配法.无袖T恤
:指色彩的明亮度
?,裤装应避开横条纹或格子的


三、色彩搭配??搭配服饰.短上衣 B.收腰T恤 B. 短小T恤 C.紧身上衣
??(9) 裤装是杂色时,上衣应避开杂色
?搭配服饰:(1)夏款
.短小上衣 B.紧身上衣 C.无袖T恤 D.皮鞋
?. 棉袄或棉袍
.休闲凉鞋 G、皮鞋
?:

暖色系+暖色系:黄vs红.紧身上衣 D.收腰上衣
?:A?A.时装马夹 F.皮夹克 G.紧身毛衣 H??(15)高腰裤:
?:
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时装拖鞋 F.休闲凉鞋
?:端庄、大方.紧身上衣 E.收腰上衣 F:黑.时装鞋 H??(8) 西裤、橙??E.棉袄或棉袍 F.圆润的皮鞋或时装鞋 G.短夹克
、黄??(1)冷色+冷色 (2)暖色+暖色 (3)冷色+中间色
,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A、颜色搭配


二、总体搭配,搭配起来会更有味道,是和谐的感观 明暗配色.短上衣 B?搭配服饰:A.短上衣 B.紧身上衣 C,达到视觉的和谐即可??E.时装拖鞋 F??(4)暖色+中间色 (5)中间色+中间色 (6)纯色+纯色

5、内外两件套穿着时.前卫服饰 B.时尚上衣 C 时装休闲鞋
?.马夹 C.衬衣 D??F、服饰色彩的搭配方法
:黄色与紫色,红色与青绿色,这种配色比较强烈。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看到的是黑、白、灰与其他颜色的搭配。黑、白、灰为无色系,所以,无论它们与哪种颜色搭配,都不会出现大的问题。一般来说,如果同一个色与白色搭配时,会显得明亮;与黑色搭配时就显得昏暗。因此在进行服饰色彩搭配时应先衡量一下,你是为了突出哪个部分的衣饰。不要把沉着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与黑色搭配,这样会和黑色呈现“抢色”的后果,令整套服装没有重点,而且服装的整体表现也会显得很沉重、昏暗无色。
黑色与黄色是最亮眼的搭配,红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却不失韵味的哦!
2、补色配合:
指两个相对的颜色的配合,如:红与绿,青与橙,黑与白等,补色相配能形成鲜明的对比,有时会收到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远的经典。

▲协调色搭配 其中又可以分为:
1、同类色搭配原则 指深浅、明暗不同的两种同一类颜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蓝,墨绿配浅绿,咖啡配米色,深红配浅红等,同类色配合的服装显得柔和文雅。
粉红色系的的搭配,让整个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2、近似色相配:
指两个比较接近的颜色相配,如:红色与橙红或紫红相配,黄色与草绿色或橙黄色相配等。
不是每个人穿绿色都能穿得好看的,绿色和嫩黄的搭配,给人一种很春天的感觉 ,整体感觉非常素雅,静止淑女味道不经意间流露出来。
职业女装的色彩搭配,职业女性穿着职业女装活动的场所是办公室,低彩度可使工作其中的人专心致志,平心静气的处理各种问题,营造沉静的气氛。职业女装穿着的环境多在室内、有限的空间里,人们总希望获得更多的私人空间,穿着低纯度的色彩会增加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减少拥挤感。
纯度低的颜色更容易与其他颜色相互协调,这使得人与人之间增加了和谐亲切之感,从而有助于形成协同合作的格局。另外,可以利用低纯度色彩易于搭配的特点,将有限的衣物搭配出丰富的组合。同时,低纯度给人以谦逊、宽容、成熟感,借用这种色彩语言,职业女性更易受到他人的重视和信赖。

四、颜色搭配的原则:
1、白色的搭配原则:
白色可与任何颜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也需费一番心思。
白色下装配带条纹的淡黄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组合;下身着象牙白长裤,上身穿淡紫色西装,配以纯白色衬衣,不失为一种成功的配色,可充分显示自我个性;象牙白长裤与淡色休闲衫配穿,也是一种成功的组合;白色褶折裙配淡粉红色毛衣,给人以温柔飘逸的感觉。红白搭配是大胆的结合。上身着白色休闲衫,下身穿红色窄裙,显得热情潇洒。在强烈对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来越柔和。
2、蓝色的搭配原则:
在所有颜色中,蓝色服装最容易与其他颜色搭配。不管是近似于黑色的蓝色,还是深蓝色,都比较容易搭配,而且,蓝色具有紧缩身材的效果,极富魅力。
生动的蓝色搭配红色,使人显得妩媚、俏丽,但应注意蓝红比例适当。
近似黑色的蓝色合体外套,配白衬衣,再系上领结,出席一些正式场合,会使人显得神秘且不失浪漫。曲线鲜明的蓝色外套和及膝的蓝色裙子搭配,再以白衬衣、白袜子、白鞋点缀,会透出一种轻盈的妩媚气息。
上身穿蓝色外套和蓝色背心,下身配细条纹灰色长裤,呈现出一派素雅的风格。因为,流行的细条纹可柔和蓝灰之间的强烈对比,增添优雅的气质。
蓝色外套配灰色褶裙,是一种略带保守的组合,但这种组合再配以葡萄酒色衬衫和花格袜,显露出一种自我个性,从而变得明快起来。
蓝色与淡紫色捂配,给人一种微妙的感觉。蓝色长裙配白衬衫是一种非常普通的打扮。如能穿上一件高雅的淡紫色的小外套,便会平添几分成熟都市味儿。上身穿淡紫色毛衣,下身配深蓝色窄裙,即使没有花俏的图案,也可在自然之中流露出成熟的韵味儿。
3、褐色搭配原则:
褐色与白色搭配,给人一种清纯的感觉。金褐色及膝圆裙与大领衬衫搭配,可体现短裙的魅力,增添优雅气息。选用保守素雅的栗子色面料做外套,配以红色毛衣、红色围巾,鲜明生动,俏丽无比。
褐色毛衣配褐色格子长裤,可体现雅致和成熟。褐色厚毛衣配褐色棉布裙,通过二者的质感差异,表现出穿着者的特有个性。
4、黑色的搭配原则:
黑色是个百搭百配的色彩,无论与什么色彩放在一起,都会别有一番风情,和米色搭配也不例外!眼下,双休日逛街时,上衣可以还是夏季的那件黑色的印花t恤,下装就换上米色的纯棉含莱卡的及膝a字裙,脚上穿着白地彩色条纹的平底休闲鞋子,整个人看起来格外舒适,还充满着阳光的气息。其实,不穿裙子也可以,换上一条米色纯棉的休闲裤,最好是低腰微喇叭的裤型,脚上还是那双休闲鞋,依然前卫,青春逼人。
5、米色搭配原则:
用米色穿出一丝严谨的味道来,也不难。一件浅米色的高领短袖毛衫,配上一条黑色的精致西裤,穿上闪着光泽的黑色的尖头中跟鞋子,将一位职业女性的专业感觉烘托得恰到好处。如果想要一种干练、强势的感觉,那就选择一套黑色条纹的精致西装套裙,配上一款米色的高档手袋,既有主管风范又不失女性优雅。
许多女性朋友都喜欢看韩剧,剧中美眉们穿的充满都市感的时装,要比简单而雷同的剧情及缓慢的剧情节奏精彩百倍。看的多了,多少能总结出一些韩国美眉们穿衣打扮的特点:含蓄而优雅,明朗却不耀眼。在或柔媚或热烈的色彩中,米色是时尚美眉们常用的色彩。
现如今的时尚中,米色因其简约与富于知性美而成为职场着装的常青色。与白色相比,米色多了几分暖意与典雅,不事夸张;与黑色相比,米色纯洁柔和,不过于凝重。在追求简单抛却繁复的时尚潮流中,米色以其纯净典雅气息与严谨的现代职场氛围相吻合。要将任何一种颜色穿出最佳效果,都要讲究搭配,米色也不例外。

五、颜色代表的意思:
颜色还代表着不同的意思,看看你的服装与你的气质是否搭配的"表里如一"呢?
1、红:活跃、热情、勇敢、爱情、健康、野蛮
2、橙:富饶、充实、未来、友爱、豪爽、积极
3、黄:智慧、光荣、忠诚、希望、喜悦、光明
4、绿:公平、自然、和平、幸福、理智、幼稚
5、蓝:自信、永恒、真理、真实、沉默、冷静
6、紫:权威、尊敬、高贵、优雅、信仰、孤独
7、黑:神秘、寂寞、黑暗、压力、严肃、气势
8、白:神圣、纯洁、无私、朴素、平安、诚实
春季是一个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季节,人们的心情,也似乎格外的好,可以穿得稍微靓丽一些。
春季又因为气温适中,穿着也是不多不少,比较适合于张显个性。
六、综合概述:
1、从服饰色彩搭配的角度来说,有几条原:
黑与白,色彩上被称为极色,原则上,它们可以跟任何颜色搭配!也就是说,这两种颜色在跟任何颜色搭配的时候,都不会显得不自然或不协调。必要的时候,甚至可以用他们来隔开两种本来极不协调的颜色,而使他们变得协调起来!
金与银,色彩上被称为辉光色,原则上,同样,它们可以跟任何颜色搭配!但要注意,由于金色在视觉上倾向于黄色,所以它跟黄色系色彩的亲和力会更强一些。同样,银色在视觉上倾向于灰色,所以它跟灰色系色彩的亲和力会更强一些。在跟其他色系颜色搭配时,则尽量避免大面积使用!
2 、关于其他色系:
色系,听起来很专业,很多人搞不大清楚。以为同色系就是一种颜色从深到浅的变化,这是不全面的。所谓同色系,指的是含有相同色彩因子的颜色。
通俗一点说,如果两种颜色中含有相同颜色成分,那么我们就可以认为这两种颜色属于同一个色系。
通常我们要使服饰的色彩搭配协调,原则上,就要尽量使得服饰的色彩属于同一色系。这是一种最基本的搭配方法。要是再结合上面介绍的极色、辉光色的灵活搭配运用,就能使你的服饰搭配得心应手,千变万化!
另外,合理的使用对比,也能张显你的个性!
对比有两种,一是色彩对比,二是明度对比。
服饰上用得比较多的是明度对比,通俗一点讲就是,一个颜色深,一个颜色浅。对比大时,显得个性比较张扬,反之则显得个性比较内敛。
如果再加上首饰、手袋等的点缀,你的穿着打扮将会变得非常高雅而得体了!.紧身上衣 C.收腰T恤 D、条纹或者花纹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裤子。
3?E.时装拖鞋
??(3) 突出上衣时:裤装颜色要比上衣稍深
?、蓝
??D?C:红、咖啡
??(7) 大直筒
.收腰上衣 C.紧身毛衣 D?(7) 上衣有竖纹花型.中长款风衣或上衣 E.皮夹克 F.皮短靴
??搭配服饰,鞋子搭配精致的独跟鞋,效果最佳??(8) 上衣有杂色,裤装应穿纯色
?、黄??(4)杂色+杂色 (5)图案+图案
.时装拖鞋或凉鞋
?.收腰上衣 C.紧身毛衣
?:
?(14)运动休闲裤、皮短靴
?,应辅以小饰物进行搭配
2、裤装与服饰的搭配方法:
,是强烈的感观。
不同材质及色泽衣服的撘配,也会有不同视觉效果 找出最适合本身的色系,是明亮与黑暗的撘配.棉袄或棉袍
???(4)十分裤?(1)冷色+暖色 (2)亮色+亮色 (3)暗色+暗色
??D.皮夹克 E. 紧身毛衣 F.中、长款上衣
?:红?(13)时装休闲裤?(12)牛仔裤
???(2)纯度:指色彩的纯净程度
?、强烈色配合?搭配服饰:A.短上衣 B.露脐装 C.吊带装 D紧身上衣
服装颜色搭配学

一、色系搭配.精巧鞋类
,如:

?(3)明度、活泼、开朗:
,是明暗配色 深浅配色与明暗配色?G,一类是对比色搭配,另外一类则是协调色搭配。
▲对比色搭配分为:
1??间色:
.过臀上衣 B.中长大衣或风衣
??I.欧版鞋 J. 精致鞋类
.收腰上衣 D.中长大衣或风衣
.飘逸风衣
.过臀上衣 B. 中长大衣或风衣衣 C.棉袄或棉袍
?(4) 突出裤装时??(6)中直筒
???(2)冷色:青、蓝、紫、绿、灰
??搭配服饰,否则会给人重心不稳的感觉,而且有失庄重:
??D.休闲拖鞋 E.毛衣
?搭配服饰:A.紧身毛衣 B、恬静、严肃
??搭配服饰:可与任一种上衣搭配,几乎没有什么限制.无袖T恤
:(1)夏款
???D、颜色搭配原则.旅游鞋
???E. 短靴 F. 鞋子不宜过小,根不宜过细 G.短夹克
:A?(1)暖色??B、彩色系
: A.短上衣 B.紧身上衣或毛衣 C. 中长大衣或风衣 D?E、自信
:A??A、原色

其他回答

黄色的皮肤配黄色或者绿色的比较好些,再有竖条纹的裙子不错
zwzclara | 发布于2008-04-22
评论
颜色搭配是很复杂的~如果没有系统专业的学习很难有比较好的搭配!建议还是去专业的学习下!听说这学了!找工作容易而且待遇也很好!比较多人去的就是祺馨色彩培训!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rennixue | 发布于2012-10-24
评论
人胖呢穿着一定要着暗色一点灰的衣服不要过长,加配过膝盖的裙子(灰蓝,浅紫色)如果小腿仍粗呢就裙稍微长一些,但不要到脚骨上,差一双宗色的高一点的鞋子但鞋面感觉是稍长一些的.最好呢?皮肤偏黄,略施些粉,微加点红色妆.(注意不要配太多花色一起,也不要有太复杂的花纹.简单一点.注意线条的走向,)

参考资料: 个人欣赏

吾心燕子 | 发布于2008-04-21
评论
白色是百搭色~
白色会略微显胖,穿带条纹的比较好
偏黄忌粉色,天蓝色!
喃儿宝 | 发布于2008-04-21
评论
da
通汞配 | 发布于2012-07-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