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兆网速为什么用了无线路由器好卡 TENDA 11N的!!!! 20

!!家里两个电脑一台 一本 台用线连无线路由 不卡 本就很卡不管无线还是插线 不是抢网速问题 不是蹭网问题 不是信号问题 不是限速问题 要是不用无线路由 直接在宽带孔插线网速嗖嗖的是正常8兆 网速 用了无线路由就很卡。。坐等大神回答
路由器用了好像有两年 原来还没这样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卡了!
发布于2013-01-17 14:16 最佳答案
一般可以解决此类问题,更改完成之后,比如1430、1400等:192、可能是两台电脑的网速比配问题,选择10M全双工模式.168.2~254
下载速度范围:
IP地址,高级设置—WAN口设置—MTU值。
设置方法.168: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登进路由器界面.2~254
上传速度范围:192.0您好、WAN口的速率问题,点击“高级设置”—“带宽控制”进行如下设置,“系统工具”—“重启路由器”:30~45KByte
启用添加至列表

IP地址。
我们路由器(PPPOE模式MTU值为1492 )(静态IP和DHCP默让模式MTU为1500)可以尝试更改小点。
3,点击“系统工具”—“重启路由器”,高级设置—WAN口速率控制.0。
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更改完成之后、MTU设置的问题。
可平分以下带宽!
网速慢有可能存在以下几种情况。
2:
1
追问
你说的我都试了 都不好使 现在在无线路由器上插线用网速正常了 但是无线还是卡 看优酷土豆等视频网站根本跑不起来 下载也是 但是用百度影音看电影却能跑起来大约在300~400kb  玩lol游戏Ping也在70以内  我感觉还是你们这路由器有问题
追答
如果说百度影音能达到300~400KB那就代表分到您电脑上的网速是正常的啊!您可以用360测速,测看看,是否正常!
追问
<p>正常 但是就是下载和看视频网站跑不起来 PPS也能跑起来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插线就不会卡 都能'

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 | 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是...

主营:网络设备公司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5, 3, 就是本的自身问题.. 用本看看是否有太多无线Wi-Fi 在附近干扰.. 如果本直接连线又正常了的话, 7, 之後改一下密码, 就是说 Router 本生的无线也有问题.) 也可以登入 Rounter 入看看已连线的Wifi 设备是否有其他不名使用者. 干扰太多的话就把 Channel 改一下其他数值(如1. 最好不便用 WEP (有WPA 或 WPA2就更好)本用线及无线都卡的话.. 有的话就把Wi-fi 保安加强一下
追问
没人用 wifi。。。
追答
在Router 内的Wi-fi 连线只看到你的笔记本吗? 
笔记本用网线连的话, 是否正常? ( 测速是多少? )
追问
插线的话每秒 才229kb 和无线差不多这个速度看优酷视频根本跑不起来
还有wifi在哪看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在路由设置里哪找
sonicwaiwai | 发布于2013-01-16 22:39
评论
你的本的信号频率跟你的路由器的频率不配套
追问
怎么修改 具体 望告之!
心灵旅行9 | 发布于2013-01-16 22:37
评论
有人蹭你的网了,设置一下密码,
追问
我说没说不是蹭网问题 ??密码有!
追答
还有备用路由吗?
你找一个试试,也许是路由器设置了限速
你重置一下路由器设置,按说明书再设置一下就好了
15133013583 | 发布于2013-01-16 22:33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21 20: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