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 q9 钢琴 价格 10

ai78404488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1-30 最佳答案
NVIDIA GeForce GT 630M 
硬盘容量:Intel 酷睿i5 3330S
操作系统:家用一体机
屏幕尺寸:27.0英寸
CPU型号:四核心:2012年03月
产品类型:1TB
机身颜色:黑色
触控操作:多点触摸(支持十点触控)
CPU描述:Windows 8 简体中文标准版 64位
内存容量:4GB
显卡芯片海尔乐趣Q9-C609参考价格:12999元上市时间, 可睿频加速至3.2GHz
硬盘类型:SATA

木槿花开_落

采纳率:38% 擅长: 明星

其他回答


非触摸屏的3999,2G内存,500G硬盘,多点触控搭配钢琴键盘市场价5999元,
选择乐趣Q5的市场价4999,24英寸显示器如果经济不允许的话,可以选择海尔的乐趣Q8,B960,所有海尔电脑都可以搭配钢琴键盘
13733941167 | 发布于2013-03-04
评论
海尔商城没有报价,淘宝上有一家卖9488,新闻都说是帮家长省钱,这个价真心不觉得省了~
1437apple | 发布于2013-01-19
评论
也兴许没准又是哪个神钢琴厂的神品牌。
wjysjdsh | 发布于2013-01-16
评论
海尔生产钢琴?是海乐尔吧?
武汉田明高 | 发布于2013-01-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