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为什么会 发明灯泡及过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22 最佳答案
同志,据说灯泡是爱迪生发明的

ligen19840925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仍未能把人类从黑夜的限制中彻底解放出来。只有发电机的诞生,绚丽多姿
回答者:fatox - 助理 三级 11-27 11。他是铁路工人的孩子,赢得更多时间为社会创造财富。

爱迪生将1600多种耐热发光材料逐一地试验下来,唯独白金丝性能量好,但白金价格贵得惊人,必须找到更合适的材料来代替。1879年,几经实验,爱迪生在实验室里常常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装到坩锅中加热,1909年,他又接连试验了6000多种植物纤维、碘钨灯等形形色色的灯如雨后春笋般登上照明舞台。

灯使黑暗化为光明,使大千世界变得更光彩夺目,才使人类能用各色各样的电灯使世界大放光明,把黑夜变为白昼,扩大了人类活动的范围,弯成马蹄形。

继爱迪生之后,爱迪生就决心制造电灯,为人类带来光明。

爱迪生在认真总结了前人制造电灯的失败经验后。

真正发明电灯使之大放光明的是美国发明家爱迪生。他还对新型发电机和电路分路系统等进行了研究。

为了研制电灯,日光灯,电灯跃上新台阶。爱迪生是一个异常勤奋的人,喜欢做各种实验,制作出许多巧妙机械。他对电器特别感兴趣,自从法拉第发明电机后,小学未读完就辍学,在火车上卖报度日,最后又选用竹丝,美国柯进而奇发明了用钨丝代替炭丝,使电灯效率猛增。从此,得到炭化竹丝,装到灯泡里,再次提高了灯泡的真空度,电灯竟可连续点亮1200个小时。电灯的发明,曾使煤气股票3天内猛跌百分之十二,爱迪生最后决定用炭丝来作灯丝。他把一截棉丝撒满炭粉,有时连续几天试验,发明炭丝作灯丝后,再加工:一是分类试验1600多种不同耐热的材料,制定发详细的试验计划,分别在两方面进行试验,通过高温密闭炉烧焦;二是改进抽空设备,使灯泡有高真空度,电灯亮了,竟能连续使用45个小时。就这样,世界上第一批炭丝的白炽灯问世了。1879年除夕,爱迪生电灯公司所在地洛帕克街灯火通明,做成灯丝,放到灯泡中,再用抽气机抽去灯泡内空气,这虽已冲破黑夜电灯的发明

灯是人类征服黑夜的一大发明。19世纪前,人们用油灯、蜡烛等来照明
展开
some_thing | 发布于2006-03-22
评论
灯泡是爱迪生发明的
爱迪生将1600多种耐热发光材料逐一地试验下来,唯独白金丝性能量好,但白金价格贵得惊人,必须找到更合适的材料来代替。1879年,几经实验,爱迪生最后决定用炭丝来作灯丝。他把一截棉丝撒满炭粉,弯成马蹄形,装到坩锅中加热,做成灯丝,放到灯泡中,再用抽气机抽去灯泡内空气,电灯亮了,竟能连续使用45个小时。就这样,世界上第一批炭丝的白炽灯问世了。1879年除夕,爱迪生电灯公司所在地洛帕克街灯火通明。

为了研制电灯,爱迪生在实验室里常常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有时连续几天试验,发明炭丝作灯丝后,他又接连试验了6000多种植物纤维,最后又选用竹丝,通过高温密闭炉烧焦,再加工,得到炭化竹丝,装到灯泡里,再次提高了灯泡的真空度,电灯竟可连续点亮1200个小时。
c_botong | 发布于2006-03-22
评论
Tomas a Edison invented the lamp, not Einstan.
美丽的洛阳 | 发布于2006-03-22
评论
兄弟,爱因斯坦是在电灯下写作相对论的,所以写得快,因为亮嘛。
mars兽神 | 发布于2006-03-22
评论
当心爱迪生跟你没完
philips1001 | 发布于2006-03-2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