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有一款叫 蝴蝶机 为什么叫蝴蝶机 长的像蝴蝶????

27229084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2-14 最佳答案
。,重新飞翔。,我们没有时间气馁,我们会调整好翅膀htc的口号。。

其他回答

这部手机首先是日版的嘛,其实挺火的。现在蝴蝶这个机型挺火的,安极网HTC蝴蝶版块发不了很多ROM了,你可以去看看
歌唱部部长 | 发布于2013-01-16
评论
呵呵。。。世界第一款支持1080P的5寸屏,很不错。只是台湾和日本版本支持32G sd卡,国际版和国内行货不支持扩容。htc butterfly(x920e)
mrwjc | 发布于2013-01-16
评论
= =机器的型号就是 HTC butterfly
柔美力男 | 发布于2013-01-16
评论
建议不要买了,我这是第三次更换维修了,电池充不进去电
lvdengkai | 发布于2013-05-24
评论
蜕变 超凡 的意思
电线119 | 发布于2013-01-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